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中畢業寄語

高中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中畢業寄語

  1、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2、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3、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經歷也是一種財富,相信自己,路就在腳下。

  4、往事並不如煙,你我珍藏;未來似焰色反應,燦爛輝煌。

  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6、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7、多抽一點時間學習,少玩一點電腦遊戲。

  8、告別中學,邁入大學;現代社會,誘惑頗多;淡泊名利,秉持本真!希望同學們做一個善良的人,因為善良是人性光輝中最溫暖最美麗最讓人感動的一縷;希望同學們做一個樂觀的人,歡喜滿心,愉悅映臉,樂觀向上,走出人生一道亮麗的風景!

  9、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里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10、你們是一群即將展翅飛翔的鷹,相信你們會奮力搏擊,快樂翱翔,幸福一生!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思念。

  12、有太多的希望與囑託,有太多的不舍與牽挂,當我看到你們的微笑,我知道你們明白了我的心愿,預祝高考馬到成功。

  13、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14、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我們師生的情誼才是永恆。

  15、人生的精彩在於追求,而不必太在意得失,何況有得也必有失!

  16、在充滿思念的季節里,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17、與你相聚,歡樂無比;兩地相憶,回味依稀。願月兒帶去我的祝福,花兒傳去我的心意。

  18、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9、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0、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21、回首,是一段青春無悔的歲月,前望,有一個繁花似錦的前程。

  22、不要太計較個人得失。

  23、讓我們保守地計算一下大學每天的生活費用,學費平均元加上生活費每月元,除以一年天,等於每天。元,等於每小時。元,所以,大學時光浪費不起,請珍惜時間。

  24、“天地輪迴,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囑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

  25、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26、如果把生命看作是一段生長的過程,那麼此刻地你們正處在一次蛻變的關鍵點上;之後還有許多次歷煉在等着你們。而生命就是從這一次次蛻變中走向了成熟和圓滿。

  27、“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

  28、無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你們都是最棒的!努力吧,勝利終將屬於最有耐力的人!

  29、多關心自己的家人,多和父母聯繫,哪怕只是一個電話。

  30、讓自己的思想沿着正確的軌道前進,你們的世界將沒有極限。

  31、抱怨無助於任何問題的解決,少抱怨多實幹。

  32、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33、用誠心結交朋友,用思考睿智頭腦,用不屈迎戰困境,用微笑坦望前景!

  34、與奮鬥為鄰,收穫成功;與高考為朋,開創未來。

  3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6、天道酬勤,有恆乃成,希望明天以你們為榮。

  37、從今始,走向社會,洞悉社會,不要抱怨,不憤忿。以己之力,讓世界因您而不同。

  38、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

  39、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40、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

  41、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42、希望你們在大學里學會學習,學會感恩,學會生活,學會擔當。

  43、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4、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45、一個人的衣着、舉止和精神狀態是很重要的,任何情況下,盡量不要穿拖鞋出門。

  46、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47、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48、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着我們彼此的心情。

  49、你們是花蕾,你們是雄鷹,明天的世界,一定因你們更燦爛。

  50、珍惜昨天,再以百倍的熱情擁抱今天,那麼,你就一定擁有美好的明天。

  51、昨天的你最勤奮,今天的你最自信,我堅信,明天的你最成功!

  52、做一個誠實有信用的人。不能實現的事情不要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53、世界上唯一能超越光速的就是人的思想,而你們就是這種思想的創造者。

  54、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55、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56、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57、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十年磨劍,今朝出鞘。祝高三全體同學在高考中馬到成功,在以後新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風順。

  58、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59、凡事多想一點他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時,他人心中才會有你。

  60、時刻保持冷靜,越是有問題時,越要冷靜。

您正在瀏覽: 高中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高中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