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企業祝福語

猴年企業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企業祝福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猴年企業祝福語

  1、事業龍飛鳳舞,家庭龍鳳呈祥,兒孫龍駒鳳雛,健康龍馬精神,思維龍騰虎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龍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龍章鳳彩,福壽安康!

  2、咩咩的羊兒已遠去,活潑的的猴兒已到來。昨日的歡樂還在身邊,今日的幸福已上心頭。燦爛的光景已然降臨,融融的祝福正在傳遞。願你猴年大吉大利!

  3、猴年到了,祝福職場拼搏的朋友,發揮龍馬精神,使自己的事業如巨龍騰飛;祝福失意的朋友早日鯉魚躍龍門,成為人中之龍;祝福患病的朋友,早日恢復健康擁有一個龍騰虎躍般的身體。祝福所有的朋友猴年快樂吉祥。

  4、猴年到,回娘家,家中父母樂開花;買東西,挑實用,不重價格重心意;說牽挂,述衷腸,祝福二老永健康;捶捶背,敲敲腿,幸福快樂皆美滿。祝全家快樂!

  5、走過羊年的歡暢,迎來猴年的輝煌。訴說幸福的時光,聆聽新年的歌唱。鑄就事業的殿堂,增進骨骼的剛強。品味愛情的芬芳,沐浴財運的光芒。猴年到了,願你事業有成,大吉大利!

  6、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猴年快樂!

  7、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8、猴年齊享新氣象,羊年共繪龍圖騰,猴年新興新鮮事,滿眼新奇,新增新意新生活,滿含新穎。猴的一年,新的開始,願你信心滿滿,快樂多多,幸福大大。

  9、猴年又來到,祝你一帆風順,春風得意,二龍騰飛,六六大順,十全十美,總之願你猴年一切順利。

  10、無論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都願你是開心的,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希望你能順心。猴年到了,相信一切會更好,祝猴年大吉,事事如意!

  11、猴年輕輕奔來,開出新春愉快,幸福溫暖祝福,為你呵護精彩,願幸福陪你樂,快樂陪你過,飛龍陪你搏,新年唱新歌,願你猴年翻出新氣象,萬事如意更輝煌。

  12、祝猴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13、年年祝福年年送,猴年好運停不住,短短几句祝福語,願你幸福又如意,祝你猴年大吉,一切順利!

  14、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15、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猴年快樂!

  16、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羊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猴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17、用彩虹做件新衣,用彩霞作幅年畫,用彩筆寫副對聯,用月亮做個果籃,用星星做成糖果,把這些年貨打包,通過短信飛速郵寄給你,提前祝你猴年快樂!

  18、猴年祝福馬上到,幸福像一馬平川那麼寬廣,快樂像策馬奔騰那麼歡唱,成功像萬馬奔騰那麼宏偉,情意像老馬識途那樣溫暖如常。猴年愉快!

  19、寒冬,冷卻不了我想你的心情;清風,吹散不了我對你的眷戀;歲月,消磨不了我對你的關懷;白雲,遮擋不了我對你的祈禱,願你猴年快樂,精彩連連!

  20、猴年來到祝福送,吉猴祝你吉安祥。火紅日子小曲唱,喜樂生活艷陽天。銀猴祝你洋財發,衣食無憂數鈔票。祝你猴年開門吉,長壽長康一帆順。

  21、“彩雲飄飄羊年來到,悄悄來你夢實現,一送金鑼為你事業來開路,二送紅線為你緣分來搭橋,三送和諧為你前程來助威,願你猴年盡享龍鴻運,步步高升樂開懷。”

  22、春節生活忙碌多,身體健康要關註:早睡晚起精神好,作息規律體安康;大魚大肉要減少,葷素搭配益身心;油膩食物盡量少,多吃蔬果健康來。祝猴年快樂!

  23、一張小小的車票,一個大大的背包,風雪相伴,歸途路迢迢,只因年來到;一壺燙燙的老燒,一桌香香的菜肴,幸福無限,團圓樂淘淘,回家就是好!

  24、告別羊年,迎來猴年,奏出欣喜,開出新篇,祝福相擁,快樂相伴,羊年大吉,健康常伴,幸福每天,快樂刻刻,溫馨新年,成功在猴年,願你羊年幸福。

  25、龍騰鳳舞,觀五星幻彩,賀萬世華章,慶五湖四海,猴年大吉。鶯歌燕舞,看神州巨變,利四柱擎天,頌為家為國,年年如意。猴年祝福身邊的朋友事事順利!

您正在瀏覽: 猴年企業祝福語
網友評論
猴年企業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