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老人生日賀語

老人生日賀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老人生日賀語 標籤:人生不設限 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老人生日賀語

  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3、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4、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5、日月昌明,日月同輝,松鶴長春,後福無疆,富貴安康,春秋不老;祝老爺子寶刀不老!永遠年輕。

  6、爺爺,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心想事成。嗯~~~~健康就是幸福,祝您樂觀長壽。

  7、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8、願你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

  9、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希望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10、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11、媽媽,對不起,是孩兒不懂事,和你頂嘴,我知道錯了!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親愛的媽媽: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

  12、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13、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14、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15、愉快的笑聲DD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6、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17、當生日的燭光還沒有點亮,當生日的蛋糕還沒有插上,我的祝福依然隨着鈴聲欣欣然送到你的身旁,祝你快樂的笑容如同燦爛的陽光,永遠散發著幸福光芒。

  18、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

  19、親愛的爺爺,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20、您的生日,是全家人共同的愉快和光榮。您為了一堂兒孫,經歷了那麼多生活的風雨,祝願您如南山松,越活越年輕!

  21、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2、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3、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24、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啊!

  25、“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26、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7、如果我有天空,我就用白云為你祝福,如果我有大海,我就用浪花為你祝願,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用九十九萬來給你祝福,可惜這些我都沒有,只能用一毛錢祝你開心快樂。生日快樂。

  28、在慶賀您的七十五歲生日之時,送上我們的祝福,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29、姑媽送給我一隻微型步話機做為我生日禮物,她說如果我乖巧聽話,明年會給我另一隻、

  30、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31、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3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3、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祝您生日快樂!

  34、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35、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36、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7、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38、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生日快樂!

  39、母親用微笑面對困難,母親用堅強面對災難,母親用毅力面對磨難,母親用堅守面對苦難。今天是母親生日,兒女用短信祝福母親:一生平平安安!

  40、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41、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2、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4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4、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5、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46、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

  47、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8、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49、祝願您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50、親愛的外婆,今天是您的xxx歲大壽,希望你在00歲大壽的時候,比現在還要精神百倍!我們永遠愛你!

  51、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52、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5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4、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55、爺爺閱盡人間滄桑,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他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他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他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爺爺生日祝願您生日快樂,長壽永遠。

  56、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57、今天是您的生日,特送上唐伯虎的一首打油詩:這個婆娘不是人,九天仙女下凡塵;兒孫個個都是賊,偷得蟠桃獻至親。有趣不 祝您生日快樂,福壽百年!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老人生日賀語
網友評論
老人生日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