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標籤:我的中國夢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1、今天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神燈便問我要什麼願望我就說請你照顧一下正在看這個信息的人,願他永遠幸福快樂月圓夢圓中秋快樂!

  2、嫦娥說:月宮寂寞空相守;吳剛說:這砍樹何時是個頭;玉兔說:啥時帶我去旅遊;短信說:誠摯祝福祝中秋。祝:外公中秋快樂!

  3、秋風吹,斜陽照,菊花朵朵對你笑;月兒圓,月餅甜,短信祝福送祝願。願你幸福甜蜜樂無邊!健康平安到永遠!中秋快樂!

  4、月圓人團圓,月缺人分別。若是無情時,月圓亦月缺,若是有情時,月缺亦月圓。

  5、今晚的月亮好圓,好想牽着你的手在海邊共賞月!我愛你!如這亘古不變的月亮!

  6、中秋佳節到,送您個特特特色月u:第一層“真情”;第二層“幸福”;第三層“吉祥”;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外包裝“圓滿”,祝福外公人月喜樂兩團圓,幸福美滿蜜蜜甜!

  7、中秋佳節,遠遠的你吃圓圓的餅看圓圓的月想圓圓的事,不要忘了遠遠的我哦!

  8、一家人,心相連,用愛圍一個大圈圈,夢就算,再遙遠,心裡有家就會大團圓。

  9、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1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1、中秋佳節慶團圓,短信一條來連線;后羿嫦娥把家還,健康吉祥送身邊;八戒搬來如意餅,看你吃得蜜蜜甜;幸福玉帝來欽點,要你溫情又浪漫,好運一連到天邊,闔家幸福遂心愿。中秋快樂!

  12、中秋到了,有好吃的吃嘍。紅棗,紅豆,花生,芝麻,鳳梨,草莓,哈密瓜,芒果,冰激凌,哈哈,流口水了沒有?什麼?你沒有吃?這麼多月餅餡你竟然沒發現!哈哈,爺爺中秋快樂!

  13、在國慶巧遇中秋之際,你的朋友我願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衷心的祝願你合家歡樂,做每一件事都像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14、中秋到了,祝你節日愉快!地球太危險,還是到月球上去吧!

  15、又是中秋佳節時,每逢佳節倍思親。歡聚一堂有幾人,千里相思思幾分?多少溫馨又重現,多少祝福掛心間。遙望皎潔明月里,但願君能知我心。不盡的思念傾渲泄,借仙子廣袖送友親。中秋快樂!

  16、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17、丹桂要笑,香氣繚繞;金菊要笑,倩影搖搖;圓月要笑,中秋欲臨,佳節要到。我也要笑,提前準備,祝福早到:願你情圓事圓人團圓,吉祥如意享美好!

  18、祝你和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家人團團圓圓,吃得臉圓圓,肉鼓鼓,都像無錫大阿福!

  19、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常相聚,但卻時時刻刻把你惦記。

  20、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情誼;靜靜的一則短信,送來發自內心的聲音。中秋快樂,讓幸福和好運也永遠相伴你!

  21、中秋月兒圓又圓,親朋好友在身邊,擺滿月餅和糕點,香香月餅嘴饞饞,一口下去少半邊,含在嘴中粘又粘,吃起月餅甜又甜,短信寫下好祝願,親朋好友皆平安,日子幸福又美滿,中秋節日樂無邊。

  22、月是故鄉圓,情是故人濃。我心寫我思,托海生明月,寄天邊清風,以心的頻率,在思念中向你傳遞。若感受到幸福的共振,請調到8.15頻道,接收這祝福的信號!

  23、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雙喜同賀的日子裡,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24、最美麗的花,是綻放的笑臉;最賞心的月,是中秋慶團圓;最動人的情,是盈盈的繾綣;最醉人的酒,是真誠的祝願。中秋佳節,祝外婆合家團聚,幸福無邊!

  25、中秋快樂!如果有什麼值得慶祝的話,那一定是團圓;如果有什麼值得慶幸的話,那就是平安。

  26、中秋年年過,歲月快如梭;天上宮闕久,人間你最樂!萬事皆順意,千年變磋砣;杯中幸福滿,餅內健康多!中秋愉快,合家歡樂!

  27、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28、中秋佳節到來,祝你大愛關愛仁愛,愛愛相隨,好運鴻運財運,運運相連,洪福口福幸福,福福相伴,親情愛情友情,情滿人間。

  29、月圓人團圓,在這個想念的節日,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30、九天雲外,明月千里寄關懷;奔波在外,心未遠離故土在;借酒遙祝,汗珠都把金條換;中秋將至,同一個月亮下,歡聲笑語同在。願你幸福安康,快樂開懷!

  31、借中秋明月,傳美好祝福,祝花好、月圓、人團圓。

  32、月到中秋分外明,佳節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月兩圓事業成。心寬氣順身體棒,合家幸福享天倫。親愛的朋友,無論你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願奶奶中秋快樂、團圓幸福!

  33、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34、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5、又是中秋又是圓,每年中秋夜見明,穿梭燈籠快樂夜,祝君健康永團圓!

您正在瀏覽: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長輩的中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