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羊年拜年祝福語

羊年拜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羊年拜年祝福語

  1、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3、新年賀詞-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4、春節到,吉祥話必須到;短信帶着問候到,心中祝福也送到。祝:新年新氣象,事業步步高,財神福神對你笑,生活順利處處好!

  5、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羊到功成!

  6、聚一家親情,喝兩杯老酒,讓三星高照,祈四季平安,攜五福臨門,願六事順利,享七彩生活,展八面玲瓏,與九州同慶,過十分好年!給您拜年啦!

  7、我點擊春天,搜索祥和畫面;我複製笑臉,粘貼新春網站;我打開郵箱,編輯最美語言,發送最好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8、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祝春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9、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10、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我的祝福是365天芬芳的書籤:龍年快樂!

  11、在這充滿溫聲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春節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12、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羊上填滿心間;新年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新年快樂!

  13、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着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 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14、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羊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紅包拿來!

  15、通知:春節了,請把煩惱收藏,把快樂搜索,把健康下載,把財運複製,把如意粘貼,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編輯,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樂吧。新年快樂!

  16、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住進醫院;天天開心,靠!心都裂了,你還不死?

  17、九州福虎嘯,八方快樂行,七彩好生活,六順事事贏,五福合家歡,四季享泰平,三星鴻運照,二目映祥雲,一聲拜年啦,好運全送您!

  18、愉快的笑聲DD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9、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羊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

  2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1、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22、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新年快樂!

  23、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24、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龍年新春新景象,除夕將到團圓日;朋友祝福情意真,喜迎新春樂呵呵;你我幸福都安康,吉祥快樂又一年。

  25、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 ,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6、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卧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新春快樂!

  27、希望春天的花常開不敗,希望夏天的水長流不息,希望秋天的楓葉紅透你心,希望冬天的雪花純潔如你,更希望忙忙碌碌的你,永遠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28、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會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29、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您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30、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31、正月里來鬧新春,鞭炮齊鳴轟轟響。鑼鼓喧天人氣旺,敲出龍年新希望。祝福話兒短信傳,聲聲祝福無浮雲。祝你新春愉快,龍年吉祥!

  32、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3、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34、新年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35、春節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6、過去壹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壹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壹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7、龍年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38、說平安,道平安,除夕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新年,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39、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着牽挂和思念,包含着祝福與鼓勵 ,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0、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我永遠愛你的心,我會傾盡全力讓你新的一年裡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幸福。

  41、新舊交替除夕夜,全家圍坐飯桌旁;春晚節目來助興,歡歌笑語不間斷;除夕過後春節至,新一年來新開始,在此祝願新年好,健康快樂財富多!

  42、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43、在這節日里,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溫暖你的心,願我的一生美麗你的一世!

  44、一到新年, 二老思念,三更夢現,四季掛牽,五方心愿,六親團員,七彩笑顏,八面盛宴,九州喜連,十分甘甜,百姓樂園,千秋亮點, 萬代承延。

  45、願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花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6、龍爺來了,攆着一縷鬍鬚乾咳了兩聲對大家說:“在羊年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屬兔的各界人士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深深的祝福。

  47、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着喜慶,短信傳遞着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年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新年快樂!

  48、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49、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50、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51、龍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52、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53、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54、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55、在美好的節日里,寄上我一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56、過去的364個黑黑白白,有一個秘密我一直藏着,我決定伺機行動,終於新年的那刻即將來臨,我想對你說出心中的秘密:兄弟,咱窮了!

  57、喜氣洋洋新年到,趕緊起床吃水餃。親戚朋友多跑跑,一年還比一年高!祝您吃好喝好,玩好睡好,贏得多,睡得好!

您正在瀏覽: 羊年拜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羊年拜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