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婚祝福語短信

新婚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婚祝福語短信

  1、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你是一抹清愁,深鎖我的心頭。你是一絲喜悅,捎掛在我眉頭。我為你成功而樂,我為你失意而憂。今日牽了你的手,此生註定跟你走!

  3、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4、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5、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6、玉樹交柯正繁茂,並蒂花開多嬌艷。鳳冠霞披舞紅妝,玳瑁錦緞着新顏。春光沐浴新人笑,宴酣正歡賓客鬧。一席婚宴終身愛,兩顆真心比翼飛。恭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8、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祝新婚快樂!

  9、你的老婆很懂事,婚後她會很孝順。你的老婆很能幹,萬事對她都不難。你的老婆很聰明,婆媳關係能搞定,你的老婆很賢惠,今後定是好媽媽!哥們,恭喜你!你大福氣啊!

  10、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新婚快樂!

  11、今天的風洋溢着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12、情長長,愛綿綿,今日戀情寫美滿;今夜想,昨夜盼,點點都是寫思念;鈴聲響,信息到,衷心祝願送美好;兩個人,一顆心,甜甜蜜蜜活到老,新婚愉快!

  13、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4、路遙遙,船悠悠,纏纏綿綿話不休。風柔柔,月明明,鍾愛一生是真情。山高高,水漣漣,恩愛蜜語難說完。花艷艷,雨鰨天涯海角伴君行。

  15、聽說你要結婚了,與一個叫“幸福”的人共結連理,嫁妝是“如意”,聘禮是“健康”,伴娘是“好運”,還聽說你未來的寶寶叫“快樂”。願你美滿一生哦!

  16、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17、拋開以前的流言蜚語,忘記遠去的情感糾葛,留住美好的甜蜜驚喜,創造幸福的快樂未來。朋友,新婚之喜,願你們攜手走向,恬靜生活!

  18、新千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配佳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祝你們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19、郎騎竹馬來,兩小應無猜。相看兩不厭,相愛到永遠。禮炮已喧天,喜慶添笑顏。誓言共今生,天上與人間。洞房花燭夜,甜蜜浴愛河。祝:相敬如賓,鍾愛一生!

  20、歡天喜地,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1、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22、平生祝福無數,今朝重點表露。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願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新婚快樂!

  23、郎才女貌天生一對,心心相印不棄不離,甘苦與共踏入幸福,真愛在此顯現。新婚之際,獻上我美好的祝福,願你們日子紅紅火火,生活甜甜蜜蜜。

  24、燦爛的言語只能點綴感情,如果我沉默,也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你今後的人生,請和我一起,踏上新婚之旅,欣賞路途美麗,享受人生樂趣。

  25、朋友,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

  26、紅線為你們牽出幸福快樂,月老為你們寫下愛的傳說,今日種下甜蜜的花朵,綻放堅定無比的愛情執着,祝福的話語今日最多:祝你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7、四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8、一秒鐘可以遇到一個人,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天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和相愛的人慢慢變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樂!

  29、情深深,雨鰨夫妻恩愛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親朋好友祝福忙。衣帥帥,妝靚靚,郎才女貌真時尚。日紅紅,家旺旺,龍鳳雙胎很盼望。

  30、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願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願xx的清風帶去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生活更美滿。

  31、風雨中走過,看你們甘苦與共,不棄不離,感動;緣分里使然,看你們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祝願。大喜的日子,願你們快樂到永遠。

  32、新婚之夜祝福送,衷心祝願新人笑,郎才女貌人人喜,祝願簡單心意誠,祈求夫妻感情增,早生貴子家庭美,相扶相持身體健,永結同心幸福久。朋友,新婚快樂!

  33、嗩吶炮竹振天響,前擁后擠迎新娘。宣讀婚書拜高堂,答謝鄉鄰來捧場。郎有才學女美貌,天生一對地配雙。夫搞農科妻育人,山村紮根青春獻。祝福新人結良緣,慶賀城鄉永相伴。

  34、今天,你是最美的,他是最開心的,你倆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當然這只是我的祝願,幸福還有待你二人慢慢去實現。美女,新婚快樂!

  35、你在她眼裡最帥,她在你眼裡最美,情人眼裡愛相隨,一生一世成雙對。在天神仙傾羨你,在地連理嫉妒你。眾人當面恭喜你,我的短信祝福你:新婚快樂!

  36、相逢是種緣,茫茫人海把手牽;甜蜜秀恩愛,纏纏綿綿歲歲年;攜手到白頭,不離不棄相執手;祝福送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濃!祝新婚愉快!

  3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8、結婚典禮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已經跟隨你,財源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喜結連理在今夕!

  39、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0、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並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41、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後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42、昨天月老託夢給我,讓我幫他發個短信給你們,說你們兩個他罩着,保你們一輩子恩愛甜蜜,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天長地久!祝新婚快樂!

  43、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恭祝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44、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45、鞭炮轟鳴,鑼鼓喧天,一派吉祥喜氣滿滿;新婚燕爾,快樂連連,祝你婚姻幸福美滿;白頭偕老,富貴平安,願你夫妻順心如願,至此良辰吉日,祝你喜事多多,萬事大吉。

  46、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47、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玫瑰象徵幸福甜蜜,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48、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49、紅紅的鞭炮是愛的熱烈,紅紅的對聯是愛的深刻,紅紅的被褥是愛的期待,紅紅的臉頰是愛的溫婉,紅紅的服飾是愛的純粹。真心祝願你新婚的日子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新婚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新婚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