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拜年祝福語

2016拜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拜年祝福語

  1、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您的心坎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您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您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您的心坎。

  2、冷的是季節,暖的是問候,愁的是忙碌,美的是收穫。年終歲末,忙的是一年辛苦,樂的是辛苦一年。祝你:多喜事,碩果累累;少困苦,顆粒未收!元旦快樂!

  3、開門迎喜,短信送福,元旦到了,願君好運,歲歲平安,年年如意,幸福快樂,健康開心,無憂無慮,心情愉悅,心想事成,吉星高照

  4、如果一隻頭戴吉祥如意冠頸掛好運連連鏈身披財運亨通衣腳踏四季平安鞋的碩鼠出現在你的面前,莫驚,那是我派去給你拜年的福鼠:祝您馬年吉祥!

  5、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6、喂:親愛的!我,你忘了?每次見我都拚命的追我,親着我就你不撒嘴,怎麼求你都不放,想起來了?快開門,我給你拜年來了!老貓,我是耗子!

  7、子啊!真開心我的生肖排第一,祝馬年裡大家都和我一樣,萬事如意!凡事第一!

  8、快樂之花為你盡情綻放,幸福之光為你肆意閃爍,開心之果任你隨意品嘗,祝福之語為你真誠祝願,元旦到,願你樂無邊,福無盡,笑顏開!

  9、新年發大財,行大運!領導順着你,汽車讓着你,鈔票貼着你,公安護着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着你。

  10、祝你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都能得到實現,新春愉快!

  1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在你走進新的一年的這一天,憧憬着希望和幸福,帶着我的祝福,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2、歡慶帶來什麼運?好運。福娃送來什麼福?幸福。鳥巢飛來什麼鳥?吉祥鳥。馬年迎來什麼鼠?一隻快樂、健康、聰慧、富足、可愛的小老鼠!新年好

  13、當新年的鐘聲響起,我祝福你祝福網上到,望你一切好,快樂不能少。希發大財,撞大運,來年更比一年強。

  14、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15、新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着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16、今天是年底,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生幸福到底;明天是元旦,祝你財源滾滾來,煩惱統統都完蛋。愛神從此戀着你,幸運之神永遠保佑你!

  17、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18、政通人和豐收年,歡慶福娃火辣年,欣欣向榮如意年,百業俱興開心年,萬紫千紅爭艷年,和諧美滿幸福年,銀鼠送你安康年!

  19、山脈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過去,但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新年新年來臨送去我溫馨的問候!

  20、猴年春節祝福語短信-祝你馬年喜氣洋洋,滿面陽光燦爛,愛情揚眉吐氣,事業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

  21、爆竹聲中辭舊歲,祝福聲中迎新年,真誠祝願你在新的一年家庭團團圓圓,日子紅紅火火,愛情甜甜蜜蜜,事業風風光光,生活平平安安,心情快快樂樂。

  2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3、風雪暫阻歸家路,總理湘粵督救疏;部委聯動戰冰雪,士兵民眾齊援手;眾志成城抗凍災,共為祖國來祈福:祈願冰雪消融,萬家團圓,春送吉祥!!

  24、春去春又回,年去年又來春去春又回,年去年又來。聞聞龍年的味道,聽聽濃濃的鄉音,數數母親的白髮,撫撫爸爸的皺紋。不求富貴,但願平安。爸爸媽媽,龍年快樂!

  25、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6、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新年開心笑!

  27、同一個世界迎歡慶,同一個理想興國運,同一個小猴送幸運,同一個心愿祈好運。2016,祝福歡慶成功、國運昌盛、幸運家家、好運人人!新年好!

  28、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元旦快樂!

  29、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節日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好!

  30、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元旦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元旦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31、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元旦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32、有一千隻紙鶴飛在你我身邊,載着一份執着,兩顆真心,三分期盼,四季思念,無怨無悔,流盡淚水,七杯美酒,八分醉意,九久不忘,終身相伴。陪你度過新年第一天!

  33、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您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您,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您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34、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35、久藏的心意猴年來抒,錯過的美麗猴年來贖,滾滾的財源猴年來數,大好的前景猴年來樹。新年新氣象,祝您猴年書輝煌!

  36、新春佳節喜團圓,親情滿屋看聯歡,紅燈高掛鞭炮響,短信祝福送不完,財運好運千千萬,幸福快樂萬萬千,健康長壽青春駐,紅紅火火過大年。

  37、快樂是一種病毒,你最容易患;幸福,是一種流感,你最容易得;2016年,您的開心繫統即將重啟,請更新生活程序,做好心情垃圾清理。元旦快樂!

  38、今夜如有一顆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樂!

  39、眾人喊打換了口號,文明鼓掌成了主調;鼠哥鼠妹開懷暢笑,福娃兄弟別要見笑;歡慶賽場咱們同道,金牌銀牌統統都要。猴娃福娃祝馬年吉祥!

  40、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個祝福同一個心愿,鼠於你,鼠於我,鼠於我們歡慶年!2016,你發!火紅年,恭喜發財賀新年。

您正在瀏覽: 2016拜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拜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