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卡片祝福語

中秋卡片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卡片祝福語

  1、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2、中秋到了,我要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

  3、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4、月到中秋,分外想你。看到哪團中圓圓的月亮嗎 哪就是我想你念你牽挂你的心!愛你吻你!晚安!

  5、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6、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祝身心健康。天天快樂

  7、心想事成,中秋快樂!

  8、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9、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10、今天是中秋節,啥也不想說了……今天下班后俺空腹去你家!

  11、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12、月明風清,秋意撩人;對酒當歌,倚花堪折。郎情妾意,敢為卿狂;花好月圓,共度良宵。

  13、一起看月亮去!

  14、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1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16、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7、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18、中秋是一個充滿思念、回憶、歡樂的節日,每一句祝福都滿含了作者自己的情感!或是思念,或是追憶,或是祝福------中秋快樂!

  19、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20、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21、月兒漸圓,情兒漸濃,心兒漸切,我代表全國人民提前祝你中秋快樂!以後收到的祝福都是我安排的,為人要低調,千萬莫聲張

  22、友情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中秋節哥兒幾個喝一盅吧!

  23、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24、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25、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一隻月餅,含量:100%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26、一個是兔子搗年糕。一個是玉兔搗葯。一個桂花是用小團花分佈。一個桂花是平均分佈。一個桂花是雙色四瓣加花心。一個是一色無花心。一個是雲肩一個是團花。我刪評論是因為覺得莫須有。兔子搗葯祝福人長壽安康。桂花只為應景中秋。提前祝大家中秋快樂.長壽安康。

  27、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28、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了,中秋節蘊含了中國古人的智慧和心血結晶,在享用着月餅和烤肉的同時,也應該慎終追遠;抬頭看月亮時,也應該低頭思故鄉。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中秋節這天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29、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天,有誰知五六月 七夕相聚太遙遠,八月半月圓人盼圓,九重登高把你念,十里長街望穿秋水!

  30、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中秋卡片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卡片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