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拜年祝福語短信

拜年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拜年祝福語短信

  1、春姑娘你俏打扮,一身艷妝吐芬芳。時而草綠時而紅,時而歡跳時而唱。輕輕走來香飄然,嬌嬈撫媚耀燦爛。饞涎欲滴生愛意,戀戀不捨春姑娘。願你立春豪情爽!

  2、扯不斷的幸福,撕不爛的好運,燒不毀的吉祥,淹不沒的順心,壓不垮的快樂,摔不碎的平安,送不完的祝福,訴不盡的思念。願你蛇年紅紅火火,大吉大利!春節快樂!

  3、2016新春添彩,用“彩虹”為你描繪未來,用“彩霞”為你展現青春,用“彩筆”為你繪畫成功,讓“彩鳳”伴你人生暢遊!2016你是五光十色,絢麗多彩的璀璨明珠!祝你新年新氣象,人生美麗多姿!

  4、世上有六種豬,養在家裡的叫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看信息的叫蠢豬,在笑的是傻豬,生氣的是笨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信息的連豬都不如~~~

  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6、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7、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9、真誠的祝願踏着年初二的腳步姍姍來遲,願你新的一年每一天都沐浴在幸福的陽光里,快樂常在,好運常伴,成功相隨,健康相陪,心想事成!春節祝福短信

  10、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記得幾首,交過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有我,無論在天涯或是海角,我都真誠地為你祝福:幸福平安,春節快樂!

  11、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12、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13、新舊交替除夕夜,全家圍坐飯桌旁;春晚節目來助興,歡歌笑語不間斷;除夕過後春節至,新一年來新開始,在此祝願新年好,健康快樂財富多!

  14、買票難,難於上青天:電話多盲音,網購擠掉線,怎讓我輩不汗顏;佳節倍思親,遙望難相見,只是一聲徒感嘆!朋友,願你能夠不受春運之苦,快樂到家共團圓!

  15、選擇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寧靜,就選擇了孤單,選擇機遇,就選擇了風險,選擇求索,就選擇了磨難,選擇財富,就選擇了一幫朋友!祝新年快樂!

  16、人生是一道解析題,每個階段是判斷題,每天的生活是選擇題。完成了選擇題,才有判斷的權利,做好了判斷題才有解析的意義。願你2016做出完美答卷!

  17、我想在你最高興的時候說出我的心裡話,溫馨浪漫的新年裡,機會終於來了——你快樂的時候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豬,新年快樂!

  18、是你把我從火場救起,是你送往醫院救治,是你無微不至的照護。春節衷心感謝各位師傅,祝你們:新年幸福美滿,和諧如意吉祥,好人一生平安。

  19、猴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猴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20、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短信捎去的是猴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21、春節臨近了,我發給你一道平安符,驅散憂愁,將歡樂送達,趕走煩惱,將幸福請來,打發惆悵,將好運降臨,攆走病疾,將健康送到,朋友,願你新年快樂,好運不斷!

  22、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23、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着你,鈔票貼着你,學校由着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着你!

  24、短信傳我心,領導請放心,在您的領導下我們堅持不懈,我們積極進取,我們不失所望,願您以後多多教出棟樑郎,身體倍兒棒歲月長!

  25、我每天都是這樣過的:和喬丹打打球,和泰森玩玩拳,和衛平下下棋,和克林頓聊聊緋聞,跟拉登炸炸樓,給豬發發短信。

  26、新年到!我要把好吃的好聽的好看的好玩的全部送給你!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7、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28、新年好,兄弟,忙碌了一年,好好歇歇吧!祝你來年鴻運當頭,福星高照!

  29、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30、往日朋友無數,想來想去還是你最酷,夢裡尋你千百度,驀然回首,你卻仍在我家豬棚處,吃着草,挨着樹,尾巴搖擺停不住,原來你在啃我家的樹,可惡!

  31、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 睡得好嗎 深夜會冷嗎 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32、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親愛的好想見你一面!可我就是找不到你住在那個豬圈!死豬睡姿不好起來重睡。

  33、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4、很高興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衷心感謝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5、吉猴叩首祝福道,新春大吉身體好 猴歌燕舞齊歡鬧,萬家歌唱千家跳。銀猴送福財運到,工資獎金連年高。福利紅包不少拿,開着洋車四外跑。願你猴年,春風得意幸福笑!

  36、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就送給你新年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37、朋友,春節到了,挺忙的吧 你可要多注意,東奔西跑別累着,大魚大肉別撐着,自己身體照顧着,開心快樂常伴着,最後

  38、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青春永駐,祝您新年快樂!

  39、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春節快樂!

  40、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1、願甜蜜伴你走過每一天,願溫馨隨你度過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每一分,願快樂和你度過每一秒!願你在新年裡天天有好心情!

  42、還是你最好,我又開始想你了,再也不氣你了而且我覺得對你的愛每天都在加深那是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漲價了,你能買個好價錢!

  43、一言一語祝福你,一聲一音問候你,一點一滴關懷你,一筆一畫想念你。猴年到,祝福來,信息電話來報到,祝你猴年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44、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5、感謝您在過去一年對我工作的支持,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46、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會讓他來照顧你,他的養豬技術不賴,真的

  47、吉祥如意慶猴年,歡天喜地過大年。除夕鞭炮響徹天,我的祝福美如雲。短信拜年電話問,只願你好大家好。祝你猴年樂呵呵,幸福喜滋滋。

  48、買票的時候,鄉愁是一方窄窄的窗戶,我在外頭,而賣票的在裡頭;買不到票的時候,鄉愁是一枚粉粉的車票,我在後頭,而票販子在前頭;上車了,鄉愁是一節滿滿的車廂,我在這頭而廁所在那一頭……

  49、博學多才是你的專長,無私奉獻是你的胸懷,教書育人是你的夢想,望學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春節了,感恩送到,祝老師春節快樂!

  50、春節問聲好,祝福要趁早:願您年輕永不老,薪水月月攀新高,生活每天有歡笑,佳人相伴夕與朝,朋友增多不減少,猴年好運把你找!

  51、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52、美酒、蠟燭、大餐,多麼美妙的新年!唯獨就缺你的錢包!朋友,新年快樂!

  53、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54、天氣變化無償,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醺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55、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56、國王要100頭豬,大臣只帶了99頭,國王說:"還有1頭豬呢 大臣說:"還有1頭正在看短消息

  57、臘盡春暖,丁亥歲連,燭醴並華年;今夕宴,觥籌交盞,樂共融,情更濃,子心禦寒冬;遙遙之願,誠與君念,家興百和,福臨康安。

  58、花兒散播芬芳友誼傳遞溫暖讓我們歡愉在洋溢希望的一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9、我怎麼忍心看着你離去 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溫馨快樂的時光,可是今天就要分手!望着你哀怨的眼神,我大喊:等一等,這豬我不賣了

  60、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春節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春節快樂!

  61、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春節到了,祝老師們春節快樂!

  62、好姐妹:祝臉上不長小痘痘,身上不長五花肉。今年二十,明年十八,永遠都是一枝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63、猴年到,眾神關照你,天公青睞你,唐僧庇護你,觀音保佑你,如來欣賞你,妖魔鬼怪屈從你,就連我都得祝福你!

  64、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的是笨豬,生氣的是肥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復的連豬都不如。

  65、真誠地感謝您一年來的幫助,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闔家歡樂,身體康健!

  66、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興奮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的是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新年愉快!

  67、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祝新年快樂!事事順意!

  68、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 接頭暗號:happynewyear!

  69、雨下的斷斷續續,引起我無限思緒,說白了就是想你,等到了風和日麗,我還帶你去那片草地,但是事先約定:豬只准吃草,不準拱地!

  70、祝你新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

  7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

  72、高山上的人總能最先看到新一年的日出,有了您的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73、煙花綻放,是吉祥的新年;春聯書寫,是大紅的喜悅;年味濃濃,是快樂的團聚;甜甜祝願,是幸福的傳遞。祝您猴年大吉!

  74、當我狠心扭頭離去那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撕心裂肺的痛讓我剎那間明白我多麼愛你。我轉身抱住你:這豬不賣了!

  75、我剛在超市看見你!你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屏幕顯示:豬蹄8元。你以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屏幕顯示豬頭肉5元!

  76、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着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77、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78、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79、春節大年初一拜年祝福語。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80、一直對你情有獨鍾,你的面孔無時無刻浮現在我眼前!可我很窮不敢奢望,現在我有錢啦!可以大聲說:老闆,那豬頭給我切一半!

  81、拜年要趕早,祝福湊熱鬧。辭舊歲,迎新年,年貨早備好,預祝猴年心情妙!

  82、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着你飛!

  83、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84、一年忙到頭,心中莫發愁。發條短消息,無聊時瞅瞅。人多別去湊,小心有扒手。天冷多提防,衣服要加厚。回家很溫馨,好運相伴走。

  85、春節快到了,我扛着塞滿快樂的麻袋,提着裝滿財富的籃子,趕着堆滿好運的馬車,踏着充滿健康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你,在猴年到來前把幸福交到你手裡。

  86、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87、新春賀喜,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88、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89、歲末寒冬,年節將至,除舊布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福降眾生!

  90、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的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新年愉快!

  91、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願望只有你知道,當你看見星星閃爍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願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92、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新千年的星光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93、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94、知道春運很繁忙,趕車很辛苦,我特地為你包下了“平安”號專列,安排了“好運”“快樂”“成功”“健康”四個人服侍你,祝你一路順風!

  95、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讓新春帶去我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6、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97、祝你一帆風順,雙猴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九運當頭,十全十美,恭喜恭喜。

  98、身兼三職人人羨,黨政工會都來管。啥事你得親手辦,是咱工人主心肝。春節更忙為職工,領導身體是本錢。春節休息來養神,續銳競聘連任干。春節快樂!

  99、或許給您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您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着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您萬事如意!

  100、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短信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猴年萬事如意!

  101、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

  102、新年到,好運到,看一秒時鐘,接一份祝福,聽一分炮聲,享十分快樂,看一時煙花,品千家歡笑,讀一封短信,享萬年幸福!2016祝你猴年大展宏圖,百事百利,萬事如意! 生日祝福語

  103、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104、春風舞起猴年到,一帆風順開門笑。只願未年燦爛耀,一生輝煌幸福跳。願君家和萬事旺,猶如雨後春筍竄。幸福生活似蜜甜,廣進洋財大把賺。祝你猴年,身體健康幸福享,美滿家庭樂無限!

您正在瀏覽: 拜年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拜年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