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公司的話

祝福公司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福公司的話

  1、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2、點點滴滴全員的努力今天終於成就了我們公司的現在,回首往事我們感慨,面對未來我們暢懷。

  3、過去一年你勤奮又努力,灑下汗水把成績攬在懷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告別驕傲繼續努力,創造輝煌勝過過去。願你在新年裡樹下凌雲志,滿載喜悅幸福歸!

  4、成功的生意人最需要的是誠實與守信,恭喜你做到了。

  5、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累累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6、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7、我的老闆,老朋友,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我特祝願生日興隆,商品大賣埃

  8、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9、過去的一年,你的成功在鮮花中盛開,你的成就在掌聲中綻放,你的成果在舉杯間歡暢,你的成績在祝賀中輝煌,新的一年來臨,美好的祝福送給你,願你再接再勵,你的業績在新的一年裡燦爛無比!

  10、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迹!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11、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

  12、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3、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拜新年

  14、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着與喜悅!蛇年到了喲——可不能再馬馬虎虎的過日子了,新的一年希望以後大家都一馬當先。

  15、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旋轉。新年快樂!

  16、溫州大學盧殷婷: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虎頭燕頷,虎嘯風生,降龍伏虎總之虎虎生威,大吉大利!

  17、隨着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8、新春賀喜,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19、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20、願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弘基永固。願您的公司營業額大增啊。

  21、祝福祖國,我們掬一捧黃色的浪花傾聽歷史的濤聲祝福祖國,我們輕托長城上的青磚感知散盡的烽煙。

  22、大家好,希望我能夠儘快融入這個我嚮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輩哥哥姐姐妹妹們一起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來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

  23、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24、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埃。

  25、祝福到,短信到,願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活虎,在虎年裡,如虎添翼,大發虎威埃

  26、祝公司在新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27、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新年快樂!

  28、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29、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埃

  30、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埃

  31、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3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3、祝福短信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34、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洒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35、剛開業的營業店,做生意,都需要生意興隆祝福語

  36、兄弟啊,大浪淘盡,使見真金,願您的公司,頂的住所有的風險,頂得住所有的困難,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風生水起,虎虎生威啊。

  37、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38、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39、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拜新年!

  40、新年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一彎晶瑩的思緒,在杯底悄悄沉澱,深深地祝福你快樂!

  41、衷心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努力都能成功!

  42、風雨歷程二五載,勵精圖治拳拳心。

  43、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44、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45、當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萬物開始復蘇的時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來之際,我衷心的祝願您的公司,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46、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希望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47、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兔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48、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9、虎年來到,願您的上級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着你,美事兒想到你!祝您的公司興旺發達啊。

  50、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51、鮮花,為你此刻的榮耀綻放,掌聲,為你此時的成功響起,過去的一年你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新的一年裡,願你事業大踏步,業績連連升,年終再次與成功會師!

  52、祝福到,短信到,願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活虎,在虎年裡,如虎添翼,大發虎威啊。

  53、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着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54、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埃

  55、鮮花的香味抵不過你的碩果累累,美酒的甜美抵不過你的成績卓著。快樂的掌聲在你身邊響起,成功的笑容在你臉龐綻放。願你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取得燦爛的業績!

  56、我的老闆,老朋友,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我特祝願生日興隆,商品大賣埃。

  57、虎年到,好運到,願公司業績蒸蒸日上,員工越來越多,生意興隆通四海啊。祝虎年快樂啊。

  58、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59、是你的努力,讓公司創下驕人業績;是你的辛苦,讓公司贏得合作客戶;是你的拼搏,讓公司不斷奮發開拓;是你的奉獻,讓公司伴着陽光向前。感謝你的付出,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幸福如意!

  60、親愛的老朋友,我的短信到了,特送上我的祝福,祝願您,通過不懈努力,通過不斷創新,為自己贏得更多更多的,生前身後名啊,財源廣進啊。

  61、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62、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拜新年!

  63、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啊。

  64、拼搏與努力,奠定了卓越的業績;奮鬥與汗水,成就了事業的輝煌;,編織偉大的夢想;,唱響幸福的篇章;新的一年,願你繼往開來,直掛雲帆,想着理想盡情翱翔!

  65、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66、新年向各位員工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好、衣服樣樣新、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親情更溫馨!愛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67、又是新的一年,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快快樂樂的,希望祖國母親更加繁榮富強。

  68、新式跨年法:首先你在地板上放一塊熱氣騰騰的年糕,然後在今年的最後一秒時倒立跨過年糕這樣就完成啦~呵呵新的一年祝你龍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衝天!

  69、舊的一年走了,新的一年來了,祝願祖國在新的一年中愈來愈繁榮,美麗!

  70、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祝您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前程似錦,祝您企業員工越來越多埃

  71、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公司新年快樂!

  72、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拜新年

  73、我的老哥,我的短信到了,你親愛的老朋友我,衷心的祝願您,滾滾財源廣進,員工越來越多,事業越做越打埃。

  74、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公司新年快樂!!

  7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76、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春節快樂!

  77、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78、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79、望過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在五彩斑斕的人生塗上了重重一筆;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執起勤奮的筆,加油,在事業的大道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80、過去的一年,在汗水中打拚,在努力中探索,獲得了可喜的成績,新的一年到來,望你再接再勵,將吃苦耐勞的精神繼續發揚,收穫今年的輝煌!新的一年裡,加油!

  81、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您正在瀏覽: 祝福公司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公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