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拜年祝福語

春節拜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節拜年祝福語

  1、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豬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2、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樂!

  3、馬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馬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馬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馬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馬年快樂。

  4、爺爺,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5、生日快樂,爺爺,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6、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7、飛馬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馬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馬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馬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馬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8、十二生肖馬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馬去馬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馬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馬崴。祝你馬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9、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0、爺爺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爺爺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爺爺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爺爺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您生日來臨之際,真誠的說聲:謝謝!

  11、在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們能相聚在一起。

  12、馬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馬蹄噠噠喜訊報,馬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馬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馬年樂乎哉!

  13、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4、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着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15、春節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着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16、馬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馬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17、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18、新年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馬年快樂,吉祥成河。

  19、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0、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2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爺爺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22、祝福的話說也說不完,托短信送出!快樂的心情藏也藏不住,來向你傾訴!一串美麗的祝福,一份濃濃的關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對爺爺說聲:生日快樂!

  23、願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無盡的祝福!

  24、馬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馬年開門大吉!

  25、茶馬古道不復返,馬玲響起在耳邊。馬蹄聲聲不滯前,快馬加鞭建家園。祝你馬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馬年夢想成真!

  26、匆匆轉眼又一年,辛苦甜蜜都參半,繁華如水瞬間逝,真情永恆如山川。我的摯友,希望隨着馬年來,吉祥安康連成片,你撒馬過來唄。

  2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多福多壽。

  28、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馬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馬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馬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29、一朵花兒代表一顆心,玫瑰送出愛意,百合送出關懷,茉莉送出溫暖,牡丹送出華貴!送你一束七色花,奶奶,在您的生日,願你人生繼續百花盛開,燦爛繽紛!

  30、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31、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32、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奶奶,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3、金蛇舞離駿馬致,馬年吉祥順利好。一馬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馬年快樂!

  34、祝福奶奶,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您的今天充滿快樂,願您的明日健康長壽!願您許下的心愿都能夠實現,願您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拜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拜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