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晚上給女孩子發短信

晚上給女孩子發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晚上給女孩子發短信

  1、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2、我把對你的思念凝結成秋天的露水,每一滴都浸透了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祝福我親愛的永遠快樂。

  3、我在等待,您在等待,我們同在等待。因為有等待,這個世界才有了許仙白蛇的故事,有了牛郎織女的傳說,才有了清茶與瓷杯的童話。

  4、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5、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6、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7、微風盪起水波片片,紅葉飄落回憶點點,空中吹散浮雲,心中的思念卻越來越濃烈,我願化作美麗的蝴蝶,飛舞在你愛情的花叢間,孤獨地流連。

  8、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9、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10、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11、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12、夜,無法睡去,心告訴我說它在想你;夢,和你在一起,感覺告訴我說它需要你;晨,身邊沒有你,眼睛告訴我說它想看到你。真的好想你!

  1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4、每條短信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着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短信后,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15、我確定你就是我的愛戀,我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就算天上的星星都變換了位置,我依然會找到那隻屬於我們的一顆,因為我愛你,永遠不變!

  16、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17、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18、人生路上多磨難,遇事要往寬處看;煩惱憂愁拋腦後,豁達心態時時有;莫把埋怨放嘴邊,放眼日子很燦爛;放下一天恩和怨,收拾心情道聲:“晚安”!

  19、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20、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着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21、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2、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23、親愛的寶兒,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來了,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啊。

  24、現在我分分鐘想你,秒秒鐘愛你,就是不想離開你。山不轉水轉,天不轉地轉,生生世世只因你轉,親愛的想我嗎?

  2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27、如果我是一片雲,你就是那晶瑩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絢麗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彎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陽光。我愛你!

  28、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29、月兒彎彎星星點點,怎及我對你真情一片;電話相談信息短短,難以表達我愛你一片;路程遙遠思念未變,心中期盼,攜手相牽,愛你是我最大的心愿!

  30、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31、我沒有LV,有甜蜜牌依偎;我沒有天梭,有關心牌嗦;我沒有別墅,有溫暖牌雙手;我沒有寶馬,有一位善良熱情的媽媽;我沒有說謊,這是真的,我愛你!

  32、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着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有我的關心是不是很美好哦。

  33、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34、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

  35、天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說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36、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37、身在異鄉的我,牽挂着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38、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着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着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39、看着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0、生活平淡卻不平凡,祝福簡約卻不簡單,事情新奇卻不突然,短信雖短卻是真言!拖着星星,帶着月亮,想着安康卻最真誠,但願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41、親愛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42、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43、星星眨着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44、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45、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46、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47、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8、夜,在風中瀰漫;情,在雨中飄灑,我,在心中等待。讓我們彼此珍重,留點感動,留點懷念。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

  49、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50、晚風輕輕拂面,星星深情眨眼,我在佛前虔誠許願,願你醒時就笑,入夢就甜,事事如我心愿,我的心愿就是你早些入夢,早展笑顏,道一聲:晚安!

  51、情人的淚太珍貴,多情的心會陶醉,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有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52、美麗的你,好嗎 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53、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54、早上對你依依不捨,下午對你念念不忘,晚上迫不及待躺在你的身上,依舊是那麼的溫暖舒暢,還是最喜歡你了,我那舒適的大床!哈哈,願親愛的朋友早點進入夢鄉,晚安!

  55、女人需要我們的關心,需要我們的呵護,關心女朋友的話,讓你的女朋友,心情舒暢,愉悅。

  56、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57、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58、在年輪消失之前,在時光老去之後,我和你,天和地,永遠在一起。我會銘記你,哪怕忘記我自己。

  59、雖然不能朝朝暮暮,但是你要日日思念;雖然不能總通電話,但是你要短信頻發;雖然美女五顏六色,希望你心中只能有---我!

  60、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61、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62、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63、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64、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65、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66、一樣的時光流轉,不一樣的心情感動。這一季,有可愛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只因為我認識了你。

  67、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煉鍛煉身體,多跑跑步啊。

  68、我願化作一陣和風,穿過崇山峻岭來到你的窗前,將你溫柔包圍。你聽見那流星劃過天際的聲音嗎?不管距離多遠,總有一個我在陪着你。親愛的,晚安!今晚做個好夢!

  69、微風吹來絲絲秋意,月亮照出夢的甜蜜,親愛的朋友,一聲問候,一個願望送給你,希望你每天能少一點憂愁,多一些快樂,少一點煩惱,多一些順意,祝你每天快樂相隨,晚安!

  70、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您正在瀏覽: 晚上給女孩子發短信
網友評論
晚上給女孩子發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