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年店慶賀詞

周年店慶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年店慶賀詞(一)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今天,商貿有限公司在這裡舉行隆重的一周年慶典會。首先,我帶領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生產廠家、各位同仁以及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你們的到來!

  不經意間,商貿有限公司已走過一載光陰!公司成立時那禮花聲聲似乎還在耳畔縈繞,那一陣無比熱烈的掌聲和喝彩似乎還未曾平息!似乎還清晰可見歷歷在目。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出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回首往事,那平凡而充滿激情的片斷在我們每個人的眼前交相輝映,彙集成一段商貿有限公司發展的歷史,從那個不平常的八月到現在這個不平常的八月,商貿有限公司一路走來,腳下前行的路百轉千回!從開業初期的艱辛,發展方向的迷茫,調整后產品的整合,人性化管理的加強,商貿有限公司一路走來,有悲歡、有離合,有是非、有成敗!在這一年裡,駿天商貿人奮鬥的歷史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在這裡我也想對我的員工們說一句,謝謝你們的風雨同舟、不離不棄,我為有你們而感到自豪!

  結合當前良好的市場形勢,我們有理由更加堅定不移地憧憬美好的未來!分析已取得的成果,我們也有理由更加信心倍增!這一年,公司感謝有諸位的陪同,感謝一路有你!相信我們的明天將會更美好!

  謝謝大家!

  周年店慶賀詞(二)

  各位員工及員工家屬們:

  晚上好!今天是XX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第五個生日,在這裡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全體員工的辛勤勞動和員工家屬們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五年創業,五年奮鬥,五年耕耘,五年成長。在五年的發展過程中,我們歷盡了創業的艱辛,由原來的幾個人,迅速發展成為我市擁有近百名員工的房地產開發骨幹企業之一。使企業由小到大,由弱到強,走出了一條獨具XX特色的創業之路。XX能發展到今天確實來之不易,為了XX的發展壯大,我們的員工敬崗愛業,盡職盡責,使我們做到了:適應市場,準確定位,開拓市場,提升資本,把握市場,穩中取勝,積累經驗,逐步擴展。公司自成立以來,先後重點投資進行了XX路整體改造開發、XX小區、XX小區等項目建設。建築工程質量合格率達100%,優質率達30%以上。XX小區開發建設項目被評為全國20**年度“百姓放心房”,創出了XX房地產企業的品牌。XX 的事業正是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為此,我再一次對五年來始終和XX風雨同舟的老員工、對五年來先後加盟到XX隊伍中,並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工作的新員工、對支持我們工作的家屬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回顧五年的歷史,對XX來說,也只是戰略構架的基本完成。擺在我們面前的仍有無數尚待克服的難題和更多新的挑戰, 仍然需要我們以飽滿的激情去應對,我們要堅持走艱苦創業之路,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今天。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企業的生命在於創新。我們提出百年XX的口號,就是要不斷創新,永葆企業青春。我們要積極探索,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在公司內部我們要逐步建立健全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努力塑造現代化學習型企業。在房產開發工作中我們要積極進行科技創新,以人為本,在戶型設計、配套設施、景觀環境等方面引進吸收先進理念,打造一流的住宅項目。公司計劃明年上半年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標準認證。本着:“以質量為本,鑄精品工程,創優質品牌,持續不斷地為社會和業主服務”的宗旨,實施全面質量管理,以對社會負責、對公司負責、對後代負責的態度來做我們的產品,使我們的產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真正讓用戶滿意。在XX發展新的征程里,我們要進一步轉變觀念, 以堅韌不拔、百折不撓、勇於創新的精神,以更多的智慧和勤奮,把XX發展成為具有雄厚實力和充滿生機的新型房地產開發企業。同時,也倡導XX大家庭所有成員合睦相處,以開放的心態、健康的體魄、樂觀向上的精神共同體驗我們的人生。最後,望我們攜手並肩,共創XX燦爛的未來!

  周年店慶賀詞(三)

  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各級政府相關部門的支持,我們克服了前進道路上的一個又一個困難;正因為有了公司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我們才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業績。

  回望這六十年,我們的辦公地點從建立初期的xx搬到xx,五十年代中期在xx著名xx,六十年代再到最繁華的東街,改革開放初期,又搬進了當時xx市中心最高的大樓外貿中心大樓,到了外貿出口最繁榮的九十年代中期,xx企業搬到了自有產權的xx地方,這是xx辦公場所的搬遷史,更是xx企業一代又一代xx人勵精圖治勇於開拓的征途,而我們,作為新一代的xx人更感任重道遠。為公司的發展更盡一份力。

  發展之源,未來在我們手中!讓我們以六十年的歷史與積澱,六十年的堅持與不悔,六十年的誠摯與熱情,攜手奮鬥,勇往直前!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周年店慶賀詞
網友評論
周年店慶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