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百年校慶賀詞

百年校慶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百年校慶賀詞 標籤:百年孤獨

  百年校慶賀詞

  1、“營”盤裡面重相聚,“小”時天真又爛漫,“學”童一起無拘束,“百”尺竿頭進一步,“年”輕時候好讀書,“校”舍舊貌換新顏,“慶”賀典禮留詩賦。

  2、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堅信,母校的百年華誕將是她與時俱進,再創佳績的新起點!

  3、親愛的母校,在您的百年華誕,我們再一次簇擁在您的身旁,仰望您參天大樹般的身姿,衷心祝願您永葆青春,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永爭第一!

  4、百年省中學脈傳承,十年常外輝煌再續。

  5、百年校慶,欣逢盛世。同心同德,上下協力。百年老校,煥發活力。校園如畫,盎然春意。莘莘學子,奮發向進。繼往開來,再接再厲。祈我一中,永遠昌盛。

  6、XX一中,百年華誕,師生同賀。黌園添艷彩,景緻輝煌;學子萬千,成績優良。群星璀璨,環球上網,歷代名庠耀眼光。我母校,看神州大地,俊彥飄香。

  7、今天,是你一百歲生日,一面面彩旗迎風飄揚,一群群校友握手擁抱。祝福你啊,XX一中!一百年的今天你捷報頻傳,一百年後的前景定會更加輝煌!

  8、十年之久,燦爛戰績歷歷在目;十年之際,輝煌成就永遠延續。

  9、一女中,我們讚美你,我們心中的神聖殿堂,我們熱愛你,我們永遠的精神家園,我們祝福你,那一百年不變的忠誠,譜寫新的輝煌,那一百年鑄造的名牌,永遠閃爍璀璨的光芒。

  10、十年光陰十年情,常外伴你我同行。

  11、辛勤育人十年載,桃李天下迎華章。

  12、欣聞母校百年華誕,我們謹向母校致以熱烈的祝賀!祝母校日新月異,興旺發達,桃李芬芳!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13、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一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母校的祝福。

  14、金秋十月,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XX一中百年校慶。在這百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之厚蘊,宏圖更展,再展年華,繼續創造輝煌!

  15、神山歡笑,百年名校喜慶華誕;寧水高歌,國慶校慶雙喜相連。一百年整整一世紀,一百年彈指一揮間。一百年桃李芬芳,一百年群星燦爛。

  16、百載風雨兼程,百年青春如歌。年華流轉,不變的是學者心;歲月如流,永恆的是師者魂。用生命啟迪智慧,用愛心滋養希望。百載,創造金色輝煌;百年,譜寫絢麗華章!

  17、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在這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再次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輝煌,永遠充滿生機!

  18、十載風雨,造就精英無數,十年滄桑,培育桃李滿園,是你給了我知識的蓓蕾,是你賦予我前進的動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學子,祝福你,燕園教育,祝福永鑄輝煌!

  19、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

  20、一百年,歲月的滄桑,讓我們感慨萬分。一百年,銘記了我校的輝煌成就,讓我們心潮澎湃。燦爛雲霞,那是我們用雙手繪成;群星璀璨,那是我們用雙手托起。請你再一次騰飛吧!

  21、曾經滄桑憶童年,更敬先賢辦國學,歷屆校長擔重任,朴初人傑得地靈,辛勤耕耘逾百載,桃李盛開滿天下,春風時雨一百年。

  22、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前啟後繼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23、發揚傳統炫昌,尊師舉旗教育長廊。新校青眼塘,群樓拔地,器宇軒昂,現代設備,科教興邦,學術競秀,高考興學更名揚,創全國,示範性高中,指日新妝。

  24、百年一中育數代賢才,喜今朝桃芳李艷頻讓寧江添秀色;校本理念開千秋偉業,待明日俊采星馳再為華夏創輝煌。

  25、興緻苗圃賞秋風,寧奉磚瓦築圍城。一聲感慨碩果美,中華何處無收成?母乳哺得萬千子,校園仍舊創新生。百載難逢同窗友,歲月依然再慶功。

  26、名校百年慶,正桂子芳香,鴻鵠展翅,適逢示範高中傳捷報;XX一中好,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

  27、“曾”經滄海鑄輝煌,“營”構神聖矗殿堂。“小”徑五代拓坦途,“學”子一心奔遠航。“百”花齊放春滿園,“年”逢盛世育棟樑。“校”訓牢記興中華,“慶”我恩師多吉祥。

  28、百年風雨,百年滄桑,百年樹人,英才輩出,母校功勛卓著。今天,母校百年慶典,我們衷心祝願母校發揚優良傳統,為培育時代英才,再譜華麗篇章。

  29、慶賀輝煌歷史,成就璀璨明天。

  30、一條小溪,流淌對大海的嚮往;一片綠葉,飽含對大樹的感激;一句祝福,充滿對母校的深情。百年滄桑,百年輝煌。在母校百年華誕之際,祝福母校的未來更加美好。

  31、母校成長我見證,母校建設我參與。母校人才滿天下,母校教誨永難忘。百年校慶齊慶賀,激情澎湃把歌唱。鬥志昂揚向前進,共襄盛舉創輝煌!

  32、XX一中,聲震海內,譽滿天南。喜百年華誕,丹桂飄香,萬千校友,歡聚團圓。廣廈連雲,嫩草如茵,當驚舊貌換新顏。誌慶典,請貴客揮毫,嘉賓留言。

  33、齊昌水樂迎賓客,英雄樹歡接盛風;學藝樓中韶樂奏,綠茵場上龍虎爭;海明軒宇書聲朗,杏壇聖門演春秋;春風沐雨滿華廈,芳園披彩溢神州。

  34、教育百年風,你我傳承,同為母校爭殊榮。身在他鄉不問遠,感念師恩。聚散多匆匆,各自從容,前學不忘後來人。今日恰逢時光好,恭賀誕辰!

  35、盛世東風入泮宮,百年名校煥新容。崇樓映日連廣宇,綠樹擎天拂晴空。遍地春暉花似錦,滿園秀色草如瓊。千姿萬態呈異彩,隱隱文光射九重。

  36、欣聞母校百年華誕,我們謹向母校致以熱烈的祝賀!祝母校日新月異,興旺發達,桃李芬芳!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幸福安康!

  37、十年風光 十年風雨 從不退縮;萬顆汗珠 千滴淚水 為了明天。

  38、百年的夢想,是傳播文明的夢想,是追求科學的夢想,是播種希望的夢想,是鑄造輝煌的夢想。芬芳的桃李,滋潤了我的心田,棵棵幼苗就是這樣在園丁的培育下茁壯成長。

  39、彩旗飄飄,亦樂園騰,百年老校,歡慶華誕。追憶往昔,歲月崢嶸,桃李滿天,人才輩出。展望未來,前景光明,齊心協力,再創輝煌!

  40、今朝我看十年,明日共聽未來。

  41、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澤永難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廈梁。親切師生常入夢,悠閑草木總縈腸。百年華誕金樽舉,教育興邦翥鳳凰!

  42、十年風雨,十年成長;十年的辛勤努力,必將化作一路芬芳!

  43、十年燕園,讓數以萬計的學院成為職場中的精英,在這十年校慶之際願燕園再接再厲讓更多的學員學以致用,也願燕園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輝煌,獲得更大的影響力。

  44、喜迎常外十年慶,歡聲笑語樂不停。

  45、春華秋實,桃李滿天下。

  46、十年的辛勤教誨,如春風化雨,澆灌出無數璀燦艷麗之花。鋪就一條希望之路。人生有幾多十年,讓我們為了理想共同奮鬥。願燕園教育永遠蒸蒸日上!

  47、一磚一石,可辨當年,一草一木,更嘆今朝。在幾代曲中人的辛勤耕耘下,培養和造就了數萬名優秀人才。一百年艱苦創業,一百年鑄造輝煌,桃李競芬芳,學子領風流。

  48、飲水思源,我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着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XX中學百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49、十年常外,教會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努力地展翅翱翔,擁有美好的未來。

  50、常外,十年如一日。相信下一個十年,常外能更加輝煌,更加耀眼。

  51、十年曆練,十年騰飛,十載風雨同舟路,今朝再譜新篇章!

  52、群英薈萃育棟樑,十年常外放輝煌。

  53、十年常外,帶領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盡情吮吸知識的甘露,奪取驕人的成績。

  54、桃李不言滿庭芳,弦歌百年今又始。讓我們祝母校百年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55、百年學府經風雨,幾般遷移歲月稠。寧水泱泱成偉業,桃李芬芳夙願酬。金色秋季同歡唱,萬千師生慶豐收。前輩後生齊努力,再創輝煌新征途。

  56、似水流年校慶及至,桃李芳菲全國流轉。

  57、蓬勃發展,常外加油!天天向上,常外加油!

  58、一百年春風,一百年雨露。讓我們用真情呼喚希望,用執着追求夢想。我們共同期待,期待母校的明天無比燦爛。我們共同祝福,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59、長沙燕園教育,專業型研究生聯考培訓、學歷教育、管理內訓為一體的綜合培訓機構,祝福參加培訓的所有學員事業騰飛!

  60、常外,一片培育綠芽的沃土,一個讓莘莘學子引以為豪的學院,迎來了屬於自己的十周年校慶。十,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百年校慶賀詞
網友評論
百年校慶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