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學校校慶賀信

致*學校校慶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湖北省XX二中:

  欣聞貴校喜迎50年校慶,我校謹向貴校全校師生員工緻以最誠摯、最熱烈的祝賀!春風化雨,潤澤青史,50年風雨兼程,50年奮鬥求索,貴校始終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團結奮進,辛勤耕耘,開拓進取,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形成了具有特色的管理模式和教育教學風格。湖北省XX二中歷史悠久、負有盛名,多年來培養造就了高素質的師資隊伍。近幾年來,貴校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教學質量穩步提高,高考升學率名列前茅,為國家、社會培養和輸送了大批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在此,我們向貴校表示由衷的祝賀!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願貴校以建校50周年為契機,繼往開來,在新世紀里,繼續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努力構建“和諧校園”,通過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不斷為構建和鞏固和諧社會提供精神支柱和智力支持。團結進取,努力創新,進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育質量和辦學效益,為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多年來,湖北省XX二中與XX大學在培養人才的過程中,真摯合作、密切交流,彼此信任、相互支持,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貴校更是為中國政法大學輸送了一大批優秀的學生,藉此機會,謹向貴校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兩校在今後的歲月中,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

  用新思想、新技術,辦新教育,培養新人才。願貴校與時俱進,再創輝煌,早日辦成高質量、有特色、現代化的全國名牌學校!

  再次對貴校50年校慶表示熱烈的祝賀,並預祝校慶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2005年9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致*學校校慶賀信
網友評論
致*學校校慶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