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校慶賀詞

校慶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校慶賀詞

  校慶籌備委員會:

  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五洲。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欣聞母校**周年校慶,懷着喜悅的心情,寫了這封信,以表達我們對母校由衷的祝賀!

  飲水思源,作為***校友,我們深切感謝母校的栽培,也密切關注着母校的建設和發展。在**學校**年華誕之際,預祝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祝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憶住昔,博學石旁,邕大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再那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年的風雨兼程,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萬計的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的**年華誕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向母校致以最誠摯的祝福,願母校永遠年青,永遠充滿生機!

  致禮!

  篇二:校慶賀詞

  金秋九月,花團錦簇,丹桂飄香。我們滿懷喜悅地迎來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30華誕。

  三十年時光,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但是,三十年的時間,可以歷練一所學校,我們走過艱辛,走過輝煌,曾經在困境中追求突破,在璀璨中點亮鬥志。回顧三十年風雨歷程,我們感慨萬千:辦學條件逐年改善,師資力量穩步提高,教學業績引人矚目。

  回眸三十年,卓然不凡。大興安嶺林業學校走過了腳踏實地、誨人不倦的三十年,走過了孜孜以求、鍥而不捨的三十年。三十年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打造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昨日的輝煌;用知識和智慧,挺起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今日的脊樑;用博愛和文明,積澱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豐厚的底蘊;用豪情和壯志,書寫了大興安嶺林業學校壯麗的篇章。真可謂:耕耘共收穫一色,奮鬥與成績齊飛。

  彈指三十年,桃李芬芳。每一個心靈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大興安嶺林業學校是一片智慧的沃土,一座攀登的人梯,一盞不滅的燭燈,一個燦爛的星際。在這一片屬於夢想的天空,用陽光和希望,為無數心靈托起飛翔的翅膀。三十年璀璨,聚焦多少遠眺的目光;三十年雄視,生長無數奔放的詩行。

  風雨三十年,悠悠情愫。我們不會忘記,各級黨政部門和社會各界在三十年風雨歷程中對大興安嶺林業學校給予的大力支持和熱情幫助;我們不會忘記,在大興安嶺林業學校這塊沃土辛勤耕耘過的每一位教職員工;我們不會忘記,在大興安嶺林業學校留下青春印跡的每一位校友。

  三十年校慶,召喚着我們的傳承與創新。讓我們以三十年校慶契機,在傳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聚精會神抓質量、腳踏實地謀發展,把握現代教育發展的脈搏,以高標準推進素質教育,堅定不移地走創新發展之路,讓每一個師生得到全面和諧的發展,為區域經濟發展服務。進一步增強“高能強技揚吾師威,成才利國榮我母校”的情懷,譜寫出大興安嶺林業學校新的壯麗樂章!

  篇三:校慶賀詞

  20年風雨、20年滄桑,經過全校上下的艱苦努力,**四小已經發展成為一個環境優美,規模初具、教育教學質量明顯提升並不斷闊步前進的學校。**四小的教職員工甘為人梯,無私奉獻,照亮別人,燃燒自己,把文明一代一代傳下來,走出了一條成功的育人之路,為各級各類學校輸送了合格的畢業生,為地方經濟建設培養了大量人才,使成百上千的**四小學子走出了A鄉大地,走向了大江南北,為家鄉的發展、祖國的建設和民族的振興作出了貢獻。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當今,知識和人才、民族素質和創新能力已成為衡量一個國家、一個地區綜合實力的重要標準,並且成為推動經濟增長和社會發展的關鍵因素。誰能提高全民素質的創新能力,誰就能在未來激烈的競爭中贏得主動權。教育工作,尤其是從事基礎教育工作,是非常辛苦而又平凡的職業,更是十分崇高而又重要的職業。希望**四小的教職員工忠誠於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繼續弘揚優良的辦學傳統,大力發揚求真務實、嚴謹篤學的作風,以教書育人為天職,以民族復興為己任,言傳身教,腳踏實地,樂於奉獻,培養高素質的學生,建設更美麗的校園。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我們相信:**四小全體師生員工在黨的教育方針的指引下,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定會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開拓創新,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不斷提高教學質量,為*縣,為四川,為國家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衷心祝願四小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校慶賀詞
網友評論
校慶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