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店慶賀詞

店慶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篇一:店慶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員工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今天,XX公司N周歲了,我們在這裡為她的生日舉行隆重的慶典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持我們的XX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也允許我代表公司向各位員工的辛勤勞動表示親切的慰問。

  N年前,為了配合XX機關轉體改制的順利實施,在原機關的決策和直接部署下,XX公司誕生了,與其它企業相比,它還肩負着為我省體制改革探索新道路的艱巨任務。幾年來,公司從無到有,不斷地發展壯大,走過了一條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較輝煌的成績:企業利稅額連年增長,增幅較快,進入了中國輕工業強,已發展成我國最重要的某某產品開發生產基地之一,為我省省直機關轉體改制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實現了某某上級機關對我們的要求。這些成績是在以某某為首的原省某某機關黨組領導的直接關心和直接領導下取得的,是與公司原董事長某某付出的心血是密不可分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

  篇二:店慶賀詞

  在這舉國歡騰,共迎“元旦”的喜慶時刻,我們公司迎來了周年慶典,可以說是好事成雙,可喜可賀。

  在此,我謹代表公司領導向一直給予我們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持的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向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始終工作在一線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一年來,全體員工精誠團結,辛勤創業 ,實現了經營的歷史性跨越,開創了市場、社會、職工三方都滿意的嶄新局面。這既是各位辛勤努力的結果,也是我們頑強拼搏的寫照。展望公司的未來,我們信心滿懷。我們未來的路還長,還需要我們再鼓一口氣,再加一把勁,繼續拼搏進取,把我們的企業做大做強。

  最後,預祝公司周年慶典取得圓滿成功 !

  篇三:店慶賀詞

  敬的***公司:

  熱烈慶賀貴公司誕辰14周年。斗轉星移,光陰荏苒。轉眼間**公司已經遨遊商海14個年頭了。在此期間,**致力於不短的技術創新和產品開發,在2003年底喜獲“國家免檢產品”榮譽,並且相繼獲得各種國家級殊榮。“無毒無害低污染產品的開發和應用”的技術研發宗旨,給顧客以放心的產品。有針有線未必能織出絢麗夢想

  有你有我一定能鑄就商界輝煌 。**集團——一家朝氣蓬勃的技術密集型化工企業,我堅信將會成長為富有競爭力的現代化企業 。在這個難忘的日子裡,願貴公司傲立商海,永遠最強!

  特此慶賀!

  ***代理商

您正在瀏覽: 店慶賀詞
網友評論
店慶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