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宵節搞笑短信

元宵節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元宵節搞笑短信

  1、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

  2、你的幸福花兒開了,是我心香的一瓣,你憂愁的落葉,也飄落在我身邊……我與你同聲同氣,我願你福樂綿延,我與月光相伴,追隨你到海角天邊!

  3、月色醉遠客,樹影疑親人;元宵獨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異國遠,佳節兩離分;遙祝大業成,輝煌每一春。

  4、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元宵快樂,團圓美滿!

  5、帶着盈盈相思,帶着溫馨祈願,祝福你快樂。

  6、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

  7、真誠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錢往外溢,夢裡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運氣,嫵媚又艷麗,震倒一批又一批……

  8、一年未見,問君可好?身體如何?心情靚否?前盟遺忘?翹首酸楚,鴻雁渺茫,如何自處?……呵呵,想你啦!

  9、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相信有你,我會更好!

  10、人間最珍貴的是真情,最牽挂的是親人,最難得的是朋友,最溫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兒圓圓,那就是我為您祝福的笑臉。

  11、人生知音最難求,一旦認準不會丟!手挽手,往前走,共同吃蜜糖,一起喝苦酒,過了黑夜是白晝,穿越沙漠是綠洲!月圓之夜情悠悠,已知春花滿枝頭。

  12、送你一個吻,送你一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

  13、月光如水,思念如風,讓我疊一隻漂亮的紙鶴,載我無盡的思念,在春寒料峭的夜晚,飛到你的窗前,願紙鶴駐足你的心間,為你卸去昨日的疲憊,迎來幸福明媚的每一天!

  14、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1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地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16、我用心,真誠地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17、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8、走過歲月,品味友誼;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挂的囑咐:保重自己,珍愛生命,快樂如月之永恆!

  19、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着你,有個人時時惦念着你。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的燈火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我深深的思念!

  21、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22、生命中最精彩的體驗就是與自己最景仰的人對話DD如臨清風,如對朗月,如靜水深流,不張揚,不炫目,卻刻骨銘心,永生難忘!借元宵佳節說說我的心裡話。

  23、好朋友是夢,永遠惦記;好朋友是緣,一世掛牽;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限。好朋友祝福你:開心健康,幸福永遠!

  24、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什麼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啥味道嗎?因為你是湯圓,元宵節快樂!

  25、今天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26、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月圓的季節,祝你今夜好夢!

  27、我看着窗外飄落的雪花,想念着曾給我友情和力量的朋友,似乎就有一種親情的感應在心中升騰……元宵節我的心在陪伴你!

  28、人生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願我是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DDD讓你快樂每一天!

  29、月兒圓圓,載着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洒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30、一生中,總有幾個人難忘記;一年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雖不能時時相聚,卻會在特別的日子祝福您:平安快樂!幸福健康!!

  3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32、我讓清風捎上思念,我讓明月帶去問候,在這月光如水,朋友如夢的時候……元宵節快樂!

  33、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元宵節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