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銀婚祝福語

銀婚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銀婚祝福語

  1、壁紙糊的舊櫃面,別樣的美觀新?;自做的窄扇玻璃窗,得意它的小巧玲瓏,得意它的怪亮好看。兩顆生疏而熱烈的心,碰撞出相親愛火花閃炫;共同上工勞動,敲奏出幸福開心的合音鼓點。銀婚快樂!

  2、親愛的老婆,在餐桌上,我不喝酒,也不喝飲料,更不吃飯!知道為什麼嗎親愛的?因為我的老婆秀色可餐,看着你就足夠了。

  3、二十五年銀婚來臨,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

  4、昨天是回憶,今天是幸福,永遠是愛情。祝結婚25載快樂,願今後年年如願以償,在您們銀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

  5、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6、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8、在你倆銀婚紀念日之際,致以最衷心的祝意,願你們年年歲歲稱心如意

  9、銀婚的時候,你們已經牽手走過了人生的半個世紀。風雨如磐,同舟相伴之中,額頭印上了滄桑,瞳孔里滿是世態炎涼,歲月給肢體打上了年輪的烙印,生活為彼此釀造了足以醉倒一生的愛情美酒。清晨的第一聲祝福,是對方的健康;小別時心裡最牽挂的,莫過於對方的安寧。

  10、相識時的懵懂羞澀、相知時的心心相印、熱戀時的甜蜜回憶,艱難時的風雨同舟,每一頁、每一篇都寫滿了快樂的回憶。每一天的日子因為有了你而充滿了精彩。牽着你手共同走過幸福的人生,一起奮鬥創造幸福的未來。遇到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

  11、愛你一萬你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12、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 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3、在您們銀婚紀念日之際,向您們表示祝賀,祝你們有更多的銀色歲月。

  14、二十五年銀婚來臨,祝你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相輔相攜,恩愛永遠,白頭到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着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5、活波與沉穩的互補,擰成一股柔韌的牽心繩鏈,把你我永相連;文化知識與勤勞善良的結合,點燃了新希望、新生活的烈焰;扶老攜幼的日子,溢美流芳,譜寫了可歌可頌的壯美詩篇!

  16、你是我仰慕的冒號,恰似秋日裡金色的纏綿,想說的話說不完:我會用一生讀懂你的婀娜嫵媚馨香燦爛,仲秋景旖旎,秋露滴鳳鸞,一任秋風涼,風雨肩並肩。

  17、孩子的尊敬和愛戴總被你包攬,我只有自愧不如傍一邊,你是心靈美的化身,你是賢妻良母的典範。

  18、教養子女真是難,相對於我的生硬簡單,更顯出你的溫柔體貼、耐心婉轉可親可近母愛如天。謝謝你

  19、史書銀鳳楊冠銜,井然巷陌秀嬋娟;彬彬有禮春相伴,百代進階又一年。載相史冊兒女篇,傳孝正道雙子環;頌慈奉母厚德父,齊眉舉案仁壽延。

  20、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暄;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22、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美好的未來。

  23、只要你高興,其餘的都不在我心上,親愛的,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去愛你,沒有,我對你的愛是那樣真誠、熱烈,每一天我的心都為你幸福地跳動。

  24、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手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

  25、廿五年,銀婚喜,風風雨雨甜蜜蜜,平平淡淡真奇奇。多少人家分崩離析,多少家庭破鏡重聚。累累心傷到終老,凄凄慘慘復凄凄。有誰不羨紫電清霜家溫馨,有誰不羨恩恩愛愛銀婚好夫妻。

  26、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27、在錯的時間上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28、我們的玩笑在跳躍,我們的思念 在流淌,我們的努力還溫暖,我們的成功在閃光。親愛的,有你的每一天都是一篇愛的日記 ,用心寫,用情描,用愛續,永珍藏。

  29、相逢是美麗,相識是際遇,相愛是緣分,相守是忠貞,可以與你相逢、相識、相愛、相守是我一生的追求,我會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每分每秒。

  30、姻緣早已天註定,戀人遲早地連理。祝福你們經久考驗的愛情終成佳話。

  31、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着愛的印鑒,願你們攜手並肩,續寫浪漫新篇。

  32、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3、銀婚的時候,你們謝絕了所有的祝賀!兩個人坐在一起,共同舉起了盛滿干紅葡萄酒的酒杯:為了我們過去的歲月乾杯,也為未來的企盼乾杯;為了你們幸福的結合乾杯,更是為了世界上所有幸福的銀婚、還有從銀婚到金婚的日子,乾杯!

  34、無論從哪一方面說,你都是魅力非凡的,你就像是一個奇迹,如果開成一朵花,一定是最美麗、最芬芳、開得最持久的。親愛的,我無法不每天愛你多一點。

  35、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儘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36、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着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37、一家夫妻三十載,永遠共擔生活難;吉祥幸福他們續,張燈結綵迎年華;貴人一家擺宴酒,英夫賢妻盼金婚。

  38、時間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二十五年多少風風雨雨,你們一起走過,多少人生坎坷 起伏跌宕,你們相互攙扶,你們一起承擔一家的重擔,你們彼此付出了無與倫比的愛,在平凡的人生中寫下了輝煌的頌歌。

  39、願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洒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噹噹當。

  40、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41、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您正在瀏覽: 銀婚祝福語
網友評論
銀婚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