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李:各位尊敬的領導

  張:各位親愛的員工

  李: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張:當然知道,今天是xx食府的一歲生日

  李:這一年凝聚了創業者艱辛的付出

  張:也離不開廣大員工的努力

  李;我僅代表我個人向你們真摯的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張:酒店從開業至今正是因為有了你們不懈努力才取得了今天如此輝煌的成績。

  李:在此我代表酒店對大家的無私奉獻由衷心的說一聲,謝謝。

  張:這是每一個員工共同期待的日子。

  李:此刻我們酒店開業以來的第一台晚會即將拉開帷幕。

  張:這個舞台並不華麗,但青春舞動了七彩斑斕的心弦。

  李:這裡沒有叱吒風雲的明星,但每一位員工都是我們心中的偶像。

  張:我們用自己的熱情來演繹我們對美 好生活的嚮往。

  李:我們用自己的歌聲唱出我們對生活和工作的熱愛。

  張:下面我宣布xx食府一周年店慶晚會。

  合:現在開始。

  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首先請單總致辭

  1、單總講話、

  感謝單總真誠的祝福給我們帶來了信心,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下面有請代桂英演唱妻子。

  2、妻子

  女人能頂半邊天,女強人的事例也比比揭是,咱們酒店就有一位,大家說是誰,大聲回答我(問台下)好!有請大家公認的女強人許瑩許經理講話。

  3、許經理講話

  大家是一個整體,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是團隊就要有團隊精神,有團隊意識,我們就要像一家人一樣,請欣賞由前廳部蘇欣等為大家帶來的手語,相親相愛。

  4、相親相愛

  既然今天是xx食府一周年晚會,那麼一定會有幸運落在某個人身上,單總特意為在xx食府兢兢業業工作一年以上的員工準備了真摯的禮物,一年以上的員工有×××請上台合影留念,發禮品(留一名講話)王爽。

  5、一年的員工代表講話

  王爽的一席話講出了所有員工對xx食府,對酒店事業的執着與熱愛,接下來請聽深沉王子大成 的一曲主打歌那滋味。

  6、那滋味

  西天取經的小唐和一位美女今晚在xx食府用的餐,那就把他們倆請上舞台給我們講一講取經的經過吧,請欣賞鄭闖、孫美玲帶來的大話西遊。

  7、大話西遊

  非常搞笑的現代版大話西遊給大家帶來了笑聲和歡呼聲,讓大家的心情放鬆一下,欣賞一段古箏獨奏,由請劉宏佳。

  8、古箏

  給我們的特邀嘉賓劉宏佳來點掌聲,接下來的節目是馮忠海的詩朗誦,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9、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假如今天真的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我們xx人一定會盡職盡責做好每一件小事,對工作有着積極向上的心態,把酒店的繁榮當成我們的使命,接下來的節目是玲婷組合獻上的一首歡快歌曲,火苗。

  10、火苗

  唱的好不好啊?咦,那邊那幾個人好像着急了,急着上台表演了,還有個穿花褲子的快上來吧,啊看清了,這不是劉紅月,劉婷,李帥,劉洋,知道了,踏雪尋梅,有請。

  11、踏雪尋梅

  我們xx食府個個都是精英,才子,才女可真不少,大家也看累了吧!活動一下做一個小遊戲吧,上台五名男女不限(吃葡萄遊戲),三分鐘之內吐多少皮。

  12、遊戲吃葡萄

  通過這個小遊戲也看出了我們年輕人的朝氣,看一下誰吃的多,第一名去台下領獎,接下來這位演員不僅菜炒的好,而且歌唱的也好,他就是我們酒店的麥霸,藝名朋仔,有請張海鵬。

  13、串燒

  不是誇他吧!歌唱的的確很好,也不能總誇帥歌美女的,還是說說我們默默無聞辛勤工作的夥伴吧,下面是一段xx食府真實的員工形象三句半,表演者:張麗美、王爽、劉賀、劉汗成。

  14、三句半

  xx人才真不少,年紀有大也有小,員工個個都優秀,就三句,再說又接上三句半了,都說,說的沒有唱的好,小品、歌曲、三句半的都表演了,輪也輪到我了,一般主持人都壓軸,我等不急了,音樂開走(風往北吹)。

  15、風往北吹

  我唱的好聽還是他們唱的好聽,說我好聽的晚會結束后我請你們喝酒,請吃飯多俗呀!其時就有一個人唱的比我好聽,我就沒敢讓她先唱,她唱完我怕沒有底氣,我也唱完了,她也等急了,讓她上來吧!她是我們家真正的財女,管錢的財女,不僅錢管的好,唱歌水平也不一般,一曲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帶給大家。

  1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一首歌曲過後,藉此機會來檢驗一下我們xx人的健康水平吧!下台我們來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踩氣球,來上台3名男生,(再上台3名女生)。

  17、踩氣球

  我們xx的小夥子真有力氣,而且幾組搭檔的配合也很默契,接下來我們演出的雙簧更有超高的配合度,現在火車提速了,胡越哲和國晶,表演的是幸福快車。

  18、雙簧

  結 束 語

  李:憶往昔艱苦奮鬥同心協力

  張:看今朝繼往開來與時俱進

  李:讓我們記住今天,讓時間檢驗明天

  張:讓美好的憧憬譜寫新的樂章

  李:讓勇敢的挑戰成就新的偉業

  張:讓崇高的使命鑄就新的xx食府

  李: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 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

  張: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  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李;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張: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出更加壯美的七采畫卷

  李:我們將用有力的臂膀讓我們的明天神彩飛揚

  張:我們將用熾熱的豪情讓今天的凱歌嘹亮。

  李:尊敬的單總

  張:親愛的員工

  合:讓我們在歌聲中結束今天的晚會。

您正在瀏覽: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酒店周年店慶晚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