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祝福話語

七夕祝福話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七夕祝福話語

  1、讓日光去溫暖你,讓月光去滋潤你,雖無法相見,那璀璨的銀河都已撒滿我對你愛的誓言。

  2、七夕到了,願單身的人找到溫暖的避風港;願熱戀的人找到幸福的天堂;願愛的花瓣永遠輕舞飛揚;祝你浪漫度過,美夢成真,七夕快樂!

  3、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七夕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4、心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要忘卻這個瞬間,卻要用很長時間,也許是一年、兩年、十年、甚至一輩子!

  5、星不語,襯托出月的情誼;風不語,拂動出水的韻律;葉不語,搭配出花的柔情;雲不語,點綴出空的神秘。七夕將至,愛不語,卻載滿祝福敲響你的手機。

  6、銀河有座橋,連接起千千萬萬年的傳奇,那是牛郎走向織女的橋;心中有座橋,連續起生生世世的傳奇,那是通向你心房的橋。七夕節,愛你的心如滿月。

  7、誰是史上最牛新郎?是牛郎!他沒體面的工作,也沒車沒房,卻娶了最美麗富有的新娘。學習牛郎好榜樣,平凡男兒有希望,追愛路上當自強。祝七夕節快樂!

  8、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餓了,我是你的肉包子;你渴了,我是你的礦泉水;你冷了,給溫暖的懷抱;你倦了,給你停泊的港灣。七夕想你了,短信代表我心。

  9、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七夕溫馨喜悅!

  10、幸福很近,僅有離我和你一個轉身的距離,愛情很近,就在我拉起你的手那一瞬間,聽到我的心裡跳動了嗎?一切的生命之為你不息。親愛的,七夕幸福快樂。

  11、想你,是一種真實的心意,是一種甘甜的快樂,是一種浪漫的味道,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美麗的幸福,是我永遠不變的愛戀。七夕快樂!

  1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13、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情人節快樂!

  14、許多節日都有美麗的傳說,葡萄樹下,坐看遙遙鵲橋,那是一個浪漫的星際,充滿着幻想,更充滿着纏綿,七夕,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16、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與織女這般,一年才得以想見一次,我不要!

  17、星空下,葡萄架,相約敘桑麻。流星雨,許願牆,花移影成雙。銀河上,鵲橋中,牽牛織女情。七夕里,甜蜜蜜,相擁我和你。祝福在七夕,開心又美麗!

  18、值此七夕佳節將來之際,本人代表“媒”神之祖女媧,月光娘娘嫦娥,以及月下老人、送子觀音、王母娘娘、牛郎織女星祝廣大單身的爺們、姐們早日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大膽追求自己的愛。祝結婚的兄弟姐妹愛情甜蜜,珍惜身邊愛你的人。七夕佳節快樂!

  19、鴻雁傳書:今夜星漢燦爛,銀河璀璨,遙望鵲橋之上,柔情似水,佳夢如花,浪漫之會即將,請收到此訊息的才子佳人,自行參加:七夕牽手派對!

  20、星星一顆顆,顆顆孕真情;秋風一縷縷,縷縷育相思;牛郎與織女,相約鵲橋上;使君與佳人,葡萄樹下見;竊竊私語好,表達真情妙;願你和戀人七夕快樂。

  21、愛是穿腸毒藥,痛苦卻幸福;愛是心靈體會,心碎卻甜蜜;愛是生活體驗,艱辛卻美麗;愛是痴狂迷戀,無奈卻期盼。愛就是你,讓我難以割捨。七夕快樂!

  22、星光燦爛,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夢。迢迢銀河延續着傳奇,點點纖雲承載着愛意。對你的愛戀深似海,對你的祝福永不改。七夕快樂!

  23、炎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24、走上鵲橋的牛郎如今不願再對織女說“我愛你”了,因為單調的重複再也詮釋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熱的愛!

  25、七夕到,喜鵲叫,手機為你把喜報:願你腰纏萬貫把財抱,事業高陞官帽抱,沒有疾病把健康抱,愛情如意把美人抱,生活美滿樂淘淘!

  26、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后。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你,不見不散!

  27、凡人與神仙,結成千古奇緣;天上與人間,譜寫愛情經典;牛郎與織女,贏得世人讚歎。親愛的!咱是普通人,不做牛郎織女,七夕節,我祝咱倆天天相伴!

  28、星光在閃,日曆在翻;七夕到來,情侶成雙;短信一條,滿載祝願;通過電波,到你身旁;收到的幸福,存儲的健康,刪除的桃花運旺,轉發的愛情更加甜蜜!

  29、朋友,可好呀!在這佳節即至的時刻我興奮不已,只因我們都成功地將沒有情人的七夕情人節拋給了歷史,誠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30、也許,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已經錯過,可是,我不想再錯過,我不需要鵲橋,我只要一隻信鴿,帶去我的:“我愛你!”

  31、信息就像一根線,我來給你送個針,讓祝福“穿針引線”,把戀愛的人永遠“縫”在一起,把單身的人送到有緣人那裡相“縫”,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32、七夕送巧,祝福巧立名目,只為送你幸福。願你心靈手巧有風度,願你大巧若拙有深度,願你巧奪天工有氣度,別說我花言巧語,七夕咱倆共渡。

  33、今天日子特別,相信你收到短信多多,我的短信也在其中,但我的短信與眾不同,因為-它匯聚思念和愛戀,帶着最單純的希望,只願你幸福。七夕快樂!

  34、七夕情人節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禮物嗎?請把右手放在臉上,代替我輕撫你的臉;把左手放在心上,讓我聽見你想我的心跳。祝情人節快樂!

  35、值此浪漫的中國情人節七夕將來之際,短信一條帶着我的祝願,願月光帶給你浪漫的甜蜜,清風帶給你幸福的靜謐。提前祝你過一個幸福美滿的七夕佳節!

  36、網絡讓我們相識,網絡讓我們相戀。希望在這七夕之夜,我們能夠親密相見!

  37、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

  38、幸福是用來追求的,快樂是用來分享的,朋友是用來珍惜的,祝福是用來傳遞的,思念是用來牽挂的,短信是用來聯繫的,七夕是用來表白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39、今天我算了算,對你的愛原來只有百來斤。因為稱了稱,我的體重也就百來斤。別嫌少,這已是我的全部身心。七夕將至,願我的愛讓你更快樂美麗。

  40、悄悄的挾一縷情絲,放飛在炎炎夏日;默默的拽一絲牽挂,懸挂在無垠宇宙;靜靜的捎一聲問候,盛開在七夕佳節。七夕來臨,祝你愛情甜甜,生活滿滿。

  41、白色情人節到了,有情人的繼續甜蜜,沒情人的不要泄氣,有目標的加倍努力,沒目標的繼續尋覓,想浪漫的燭光晚餐,想實在的月下相聚,錯過今天的只能七夕再見!

  42、愛是牛郎織女痴情的等待,銀河兩畔遙遙相望不離不棄;愛是你我真情的相守,彼此關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七夕到來之前,想對你浪漫的說三個字:我愛你!

  43、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盼望奇迹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44、戀你是我心裡的秘密,愛你是我幸福的甜蜜,疼你是我活着的意義。我可以沒有自己,但絕不能沒有你!水晶之戀,愛你一生不變!七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夕祝福話語
網友評論
七夕祝福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