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祝福語

七夕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七夕祝福語

  1、夜色柔麗,月照七夕。我緊握手機,編輯字字珠璣,穿越記憶中的往昔,傳去我久違的友意,捎來你依然…

  2、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七夕節快樂!

  3、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七夕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七夕節!

  4、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七夕節快樂!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七夕節。

  6、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七夕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7、無言獨上床頭,月如鉤。暗戀梧桐,深夜夢難有。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8、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盼望奇迹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9、值此七夕佳節來臨,我僅代表“媒”神之祖女媧,和月光娘娘嫦娥,以及那月下老人、送子觀音、王母娘娘、牛郎織女祝廣大單身的爺們兒、姐們兒早日找到心中白馬王子,大膽追求愛。再祝有主的、沒主的兄弟姐妹們愛情甜蜜蜜,好好珍惜身邊愛你之人。七夕佳節快樂!

  10、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11、今年七夕是個好日子,2013.8.13寓意“愛你一生不要散”。據說,在這個神奇的好日子,收到這條短信的人將一生幸福,而轉發的人,因傳播幸福有功而將永受愛神眷顧,愛情美滿!願正在讀短信的你:每分每秒有人想你,每時每分有人愛你。七夕節快樂!

  12、七夕!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是多麼的盼望奇迹的出現呀!情人節快樂。

  13、在這個織女和牛郎帶頭約會的日子裡,請各位抱以豁出去的勇氣:感性點的就放電微笑,霸道點的直接熊抱,浪漫點的摟摟小肩,含蓄點的送束花草,活潑點的領着就跑,實惠點的就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個舞蹈,膽小點的發條信息就好:七夕節到,願你擁有甜蜜的愛,幸福的生活!

  14、只要你還在遠處看着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七夕節快樂!

  15、2月14日沒有你,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16、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拱鵲橋。家家乞巧對秋月,無盡心絲君知曉?

  17、百鵲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18、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9、左手刻着我,右手寫着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2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七夕節快樂!

  21、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七夕節快樂!

  22、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

  23、七夕快到了。真心祝你:每分的每秒有人想你;每時的每分有人愛你;每天的每時有人關心你;每月的每天有人陪你;每年的每月有人疼你!七夕快樂!

  24、愛熱了,我用冰把它凍起來;愛冷了,我用火爐把它圍起來;愛渴了,我用水把它浸泡起來;我精心呵護!

  25、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6、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七夕節,祝節日快樂!

  27、情人的思念總是濕潤而溫暖,堅韌得可以穿越光年!哪怕你在銀河的彼端,我也會召集所有的雀鳥,為愛。

  28、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

  29、親愛的,慶祝我們共同走過的第一個七夕節吧!無須艷羨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因為在我心中早有一座…

  30、在這個與眾不同的七夕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七夕節快樂!

  31、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七夕節快樂

  32、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在乎我嗎?

  33、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着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七夕節快樂!

  34、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35、七夕節,為你準備了真心,對你的真情獨具匠心,給你的關懷掏肺又掏心;把你放進我內心,沒你的日子力不從心,陪你的時光動魄又驚心;願你明白我誠心,與你的愛戀刻骨銘心,送你的祝福費力又勞心,七夕節里表達我的一片痴心,親愛的,願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願你七夕快樂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七夕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