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除夕祝福語

除夕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除夕祝福語

  1、花開富貴馬年到,語出吉祥新年好。大年初一要起早,最少一年心情好。帶領孩子放鞭炮,展示你的新棉襖。中午快樂吃水餃,晚上團聚開懷笑。春晚聯歡還得笑,一定要把年過好。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2、炮竹唱響喜樂心聲,鑼鼓宣揚幸福美滿。舞獅高蹺吉祥如意,星光燦爛盛世年夜。萬家燈火映襯團圓,美酒香溢春年大宴。祝你大年喜樂唱,願你健康幸福長!

  3、除夕夜,開心團圓飯,吃下健康,咀嚼財富,吞下幸運,消化快樂,吃完后,你將與幸福融為一體,馬年變得身體棒棒,錢包滿滿,好運連連,心情好好!

  4、除夕之夜人歡笑,家家戶戶都熱鬧。男女老少桌邊坐,敘舊聊天品佳肴。美酒香醇入口甜,潤紅雙頰樂淘淘。玉盤餃子上家宴,個個滾圓賽元寶。守歲不覺人疲倦,鐘聲響起吉祥繞。祝除夕快樂!

  5、一份健康祝福,一份真誠祝福,一份龍年祥瑞,送你龍年新年,新春快樂相伴,新春和氣相守,新春溫暖相護,新春才氣展現,願你龍年快樂,幸福無限。

  6、銀蛇年,喜連連,歡歡喜喜掛春聯;金龍去,銀蛇來,神洲大地換新顏;年吉祥,日豐厚,春夏秋冬鴻運連;中國年,福連連,銀蛇給力賀新年。祝願除夕全家老少大團圓!

  7、鞭炮震天響,震出吉祥一籮筐;煙花絢滿天,絢出好運一整年。春節歡聚一堂前,新年幸福在身邊!祝新春快樂!

  8、春節到,大魚大肉“誘惑”你,令你傷害腸胃;好煙好酒“利誘”你,令你肝臟重負;春節溫馨貼士:多吃瓜果蔬菜打到“誘惑”,適量煙酒減輕肝臟“負擔”。春節祝你身體健康,平安幸福樂開懷。

  9、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10、今天是除夕夜,我不擔心朝韓緊張的關係影響了世界的安寧,也不為的迫近憂慮人類的前程。我只想為你一個人送出祝福,祝除夕夜事事如願!

  11、對聯寫滿吉祥語,爆竹聲中辭舊歲,舉杯暢飲迎新春,煙花綻放幸福年,一條短信傳祝福,除夕快樂繞身旁,合家美滿過大年,除夕,願君合家歡樂!

  12、兔兒跑,兔兒跳,兔年除夕要來到。放鞭炮,煮水餃,一家團圓真熱鬧。串親戚,訪朋友,真心祝福全送到。祝願所有人都幸福快樂永不老。

  13、除夕夜喧騰,祝福表深情。祝福的短信比爆竹多,祝福的聲音比爆竹響,祝福的心意比爆竹震,祝福的時候比爆竹早。除夕快樂!

  14、除夕夜要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法拉利的風度,去擠上短信的高速路!只有讓祝福提前上路。

  15、冬至餃子夏至面,願你開心有人念,除夕夜裡心情好,開心快樂過大年,過完春節鬧元宵,新年出門撿錢包,打開錢包一千萬,千萬開心每一天。

  16、忘卻煩惱,幸福打包;激情連線,團圓擁抱;來點小酒,放點鞭炮;餃子下鍋,短信發爆;家的氣氛,年的味道;除夕春晚,中國創造!祝除夕闔家歡樂。

  17、金虎送春歸,玉兔迎春到。已是吉言滿天飛,除夕再爭俏。此信不爭先,只把祝福報。待到煙花絢爛時,闔家齊歡笑。祝兔年吉祥,萬事如意。

  18、一年四季,新年是中心,千家萬戶皆歡心;朋友很多,你是最貼心,與你常伴好開心;短信很多,祝福是重心,傳情達意表衷心:願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19、年,過年,盼團圓,除夕盛宴,溫馨話甘甜,歡樂喜慶笑顏,新春吉祥共祝願,萬事如意勤勞掙錢,福祿壽禧康泰艷陽天,歌盛世幸福生活樂無邊。

  20、寒冬立刻熱鬧啦,十億人次大流動,世界各國瞪眼啦,出門安全要謹記,酒後不能把車駕,注意休息養身體,葷素搭配遠病疾,心裡美來精神好,這年過得就是爽!

  21、季節有冷有暖,時間有長有短,歲月有甜有酸,故事有我有你,工作有張有弛,生活有喜有樂,業績有模有樣,朋友有情有義,願你應有盡有,預祝除夕快樂!

  22、用鞭炮聲震開一年的煩擾噪音,用歡笑聲譜出一年的幸福曲調,用碰杯聲預祝一年的團圓和睦。用最紅的春聯,最美的煙花,和我最誠摯的祝福,辭舊“兔”,迎新“年”。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23、喜慶爆竹註冊快樂街,祥和對聯登陸美滿巷,紅火燈籠粘貼幸福屋,歡聲笑語保存如意院,金蛇祥瑞斟滿團圓酒,祝福希望唱起和順歌。春節愉快。

  24、佳節里,送您兩位保鏢,他們都不收服務費,只要您用良好的飲食搭配做邀請,“健康”一定前來,只要您出行或燃放煙花時多加小心,“安全”也一定常在,祝願你新春歡樂時光里一直有兩位保鏢的護航,時刻快樂安康!

  25、送上一顆誠摯的心,願你小年到來喜開顏;奉上一顆希望的心,願你歸家路上一切順利;獻上一顆祝福的心,開心迎接將到的除夕!祝小年快樂,大年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除夕祝福語
網友評論
除夕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