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清明節短信祝福語

清明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清明節短信祝福語

  1、每瓣心香,都是一瓣滄桑;每滴細雨,都是一滴回憶;每份祭奠,都是一份思念;每聲呢喃,都是一聲輕嘆;每一次清明,都是一次牽挂的遠行。焚香祈福,踏青祭祖,把無盡的思念送往天際,將安息的靈魂真誠慰藉。在祭奠中感悟人生,珍惜身邊人,把握眼前的歲月。

  2、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楊柳枝頭弄春柔,處處猶存長者風,山花爛漫香盈袖,徐徐清風吹哀愁,濃情蜜意何其重,惜別折盡河邊柳,踏青出遊親自然,深深祝福心中留,感恩生命多熱情,幸福甜蜜握在手!清明節到來之際,預祝幸福安康!

  3、墳前拜一拜,焚香燒一燒,紙錢掛一掛,祭奠祭奠祖先;山水覽一覽,春景賞一賞,踏青轉一轉,擁抱擁抱自然。清明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如春花盛開紅艷艷!

  4、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更懂得愛和珍惜。所以,我們活着的人,都要好好善待和把握與人相處的日子,讓生命不再留下遺憾!

  5、寂寞遊盪網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6、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濃濃淚兒飛,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祝福話語要放飛,快樂好運到處飛,精彩生活在騰飛,美好未來要起飛!

  7、用通達的心對待生命,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感染生命,感染生活;用感恩的心感激生命,感激生活。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祝大家節日快樂!

  8、清明節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陌生人要躲開,一個人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別疑神疑鬼,只要不做虧心事,把我的短信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9、每逢節日倍思親,清明節又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眷戀,願所有人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珍愛生命!

  10、人生就像過節:走過元旦,新生的感覺真好;情人節,愛人甜蜜。元宵節,花燈依舊。三八節,當女人真好;愚人節,沒事偷着樂。轉眼到了清明節,突然頓悟,一切繁華喧囂不過過眼雲煙,人生苦短,該奮鬥奮鬥,該享受享受,該問候時別只在心裡想想。

  11、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12、清明小長假到,快樂緊緊來擁抱:與煩惱說說再見,送忙碌一個吻別,讓微笑點點蔓延,讓輕鬆悄悄滲入,讓健康無處可逃。清明小長假,祝你健康快樂!

  13、明天就是清明節了,讓我們放下緊張忙碌的工作,遠離城市的喧囂,帶上一束雛菊,捎上滿腔思念,斟上一盅熱酒,點上一根香煙,為我們的故人送上祝福。

  14、在清明節這個濕漉漉的雨天,是你為我撐起一片無雨的天空。無論風雨雷電,我就是你的風衣、雨傘、避雷針,無悔的是我們相遇!佳節快樂!

  15、清明時節踏青好,長假來臨邀你游;拋開工作的忙碌,緩解奔波的疲倦;散散步來心舒暢,輕鬆自在逍遙現;放鬆心情來享受,願你長假玩得愉快!

  16、懷念你的好,懷念你的笑,懷念你的擁抱和那身上淡淡的味道。朋友,清明節來到,願我們誠信緬懷逝去的先人,繼續更加勇敢地生活!

  17、復蘇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知道嗎?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一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維護新生!

  18、清明思念心如焚,路上思緒亂紛紛,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短信暖人心,自古生老是常態,願你平安發大財,祝清明節積極向上,身心愉快!

  19、清明裡總有一些花開,這些意象世界里清醇而多愁的花兒,一睜開眼睛和關閉視野都要流淚;也許這雨正是我無盡的傷悲的一場宣洩,宣洩后,一切都好。

  20、清明節又到了,多少悲傷籠罩,掃墓的人慾斷魂,逝去的親人無處尋。回頭想想生命多重要,朋友的祝福莫忘掉,願你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21、梨花風起正清明,祭祖掃墓萬家忙。一束鮮花敬先烈,用心對話真英雄。一年一度的清明節,祝福祈願世界清明和平,家家安享清明太平。

  22、清明時節萬物生,踏青賞花自在行,飛燕楊柳碧綠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好風景,幸福健康隨你行,短信祝願你珍重,清明節無憂無慮樂逍遙。

  23、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牽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記憶。不會忘記,也不會離去,為了身邊的,離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24、汶川地震,震不跨中國人的脊樑;分裂勢力休想在此囂張。我們是打不垮的中國人,讓我們借清明節送去思念,願死者慰藉,生者堅強。中國加油!

  25、清明小長假到,手邊工作早放下:走一走,散去身上煩與憂;抖一抖,精神抖擻更輕鬆;忘一忘,微笑時刻記心上。清明小長假,祝你幸福樂悠悠!

  26、綿綿細雨,代表我對你的思念;淡淡清香,代表我對你的牽挂;暖暖春風,代表我對你的祝福;潺潺流水,代表我們的友誼長存;清明節,對你祝福依然不斷。

  27、這麼在乎你只是因為我愛你,哪一天我能做到不再這麼在乎你了,就證明我不再愛你了。那肯定是我離開這世界了。

  28、清明小長假,給你驚喜無限:讓你的煩惱遍尋不見,讓你的快樂伸手可及;讓你的困苦眨眼消散,讓你的幸福難以淹沒。清明小長假,想不開心,很難!

  29、短信捎來四月的天,思念蕩漾在湖畔,讓微風吹散你的愁怨,掩不住的是你如花的笑靨。清明到,願你把往事看淡,把風景看遍,幸福天天繞身邊。

  30、讓瀟瀟春雨化解強烈的思念,讓悠悠紙鳶承載美好的祝願,讓熒熒蠟炬詮釋醇厚的情結,讓條條短信傳遞我無刻不在的牽挂:清明節到,給我們的不僅是對先賢的祭奠,還有對身邊人的珍惜,和善!

  31、脆弱的不僅是瓷娃娃,還有生命;眨眼間變化的不僅是氣候,還有結局。莫要太執着,學會放開你會更開心。清明節,願你忘記過去,永遠開心!

  32、思念久了,便能感動天,雨絲紛紛,行人慾斷魂。清明時節——讓人憂傷淡淡的一抹靜謐,這一天,酒入愁腸思故人,清明雨紛紛。

  33、清明節里好踏青,願你帶上幸福的包袱,順着快樂出發;帶上健康的行李,向平安的道路朝前進;心裡裝滿希望,踏上多姿多彩的征程。

  34、我的短信跨過千山萬山,度過嚴冬與酷暑,經歷過冰火考驗,終於在千萬人之中發現了你,來到你的身邊。只想輕輕的告訴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體!

  35、替你拂去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

  36、清明到,風箏傳遞我的祝福:放飛風箏,帶走煩惱與憂愁,放下悲傷與苦悶;收迴風箏,帶來吉祥與好運,收穫幸福與甜蜜。清明節祝你順利!

  37、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濃濃淚兒飛,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在亂飛;祝福話語要放飛,快樂好運到處飛,精彩生活在騰飛,美好未來要起飛。祝幸福美滿!

  38、4月4日是清明,時至佳節倍思親,本應趁此長假聚,暢話家常訴衷情,實在繁忙難成行,千言萬語此短信,無盡祝福送給您,天天開心笑盈盈!

  39、紛紛雨滴,點點思念,絲絲牽挂,一點憂愁,一抹感傷,卻上心頭。風淡雨輕思故人,清明雨上淚痕痕。愁斷淚滿襟,清明雨紛紛。

  40、雲捲雲舒,雨後就是天晴;日出日落,晝夜循環不停;月圓月缺,歲月如此虧盈;花謝花開,又是一年清明。祝你:煩惱雲淡風“清”,幸福水秀山“明”!

  41、清明時節雨紛紛,祭先祖關心親人。這個世界,愛情可同甘共苦,卻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苦難。唯有親情,兩者兼得,清明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清明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