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標籤:情人節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愚人節,開個小玩笑有益健康,在法紀、道德許可的情況下惡搞一下你身邊的人,為節日增添一份趣味氣氛。

  1.我就要結婚了,時間定在在本月31日號。先和你說一聲,時間地點隨後再通知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定要來參加啊!

  2. 現在是凌晨3點,可以起來噓噓了,我已經沒錢給你買尿布濕了!

  3. 據美國麻省理工大學研究發現,打手機前把手機在水中泡1分鐘,可完全避免電磁波對人體大腦的輻射,切記!

  4. 敬的用戶: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樣式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台決定於10分鐘后發射信號摧毀該手機!

  5.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算我白活這麼多年!

  6. 等咱有了錢,天天請你去做美體。想瘦哪裡瘦哪裡,想大哪裡就大哪裡。貴賓卡一次買兩張,上半身用一張,下半身用一張!

  7. 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8. 當你讀這信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信息欠我一個吻,儲存這信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9. 發這條信息給你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其目的只不過是想消耗你的手機的一點點的電力而已!

  10. 袋鼠說:我通常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小豬說:我習慣把手機掛在脖子上;猴子說:我一般別在腰上。你呢?

  11. 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后,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煉;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

  12. 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澀,我只有一盆仙人掌,於是,我捧着它鼓起勇氣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

  13. 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14. 記者採訪企鵝每天的生活,1到99隻都說我們每天吃飯、睡覺、打kiss,第100隻卻說他只吃飯、睡覺。記者問他為什麼不打kiss。它說:我就叫kiss!

  15. 春天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年輕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16. 報告:您此時的睡覺姿勢不正確。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請您起來重睡……手機實時監測系統!

  17.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18.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19. 你是誰?我不小心弄丟了電話簿我猜你是盛金斌是吧或者是艾柏武,對不對,要不然是秦壽,總不會是梅仁杏?若都不是,那我斷定你是卞泰!

  20. 我每天都向佛祖乞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枝時一齊送給你,並會動情地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蟄不死你!”

  21. 曾經以為還有更好的,反反覆復才發覺最好的就在身邊,就像你一樣。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着時間的流逝才發現,原來你才是——最好欺負的!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網友評論
關於愚人節惡搞的經典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