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512護士節祝福短信

512護士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512護士節祝福短信

  1、看到萬物饑渴,上帝創造了水;看到世界黑暗,上帝創造了火;看到人間病苦,上帝派來了你。於是------上帝失去了一位天使,祝你護士節快樂!

  2、步入戀愛季節,我有了一個心愿,找一位當護士的愛人。在我心目中,護士代表着純潔、慈愛、堅強。我希望有一位白衣飄飄的女孩,能做我永遠的天使

  3、因為你們不變的微笑,不變的辛勞,不變的真誠,才換來更多的歡樂健康和幸福。你們是美麗的白衣天使,攜帶福祉降落凡間。像白衣天使致敬,護士節快樂!

  4、護士是春天的露珠,純凈清澈,關懷備至;是夏日的驕陽,微笑迷人,熱情如火;是秋天的晚霞,美麗動人,體貼溫存;是冬日的臘梅,堅強不屈,默默綻放。

  5、你是人間的天使,一身素白點染了清潔的靈魂;你是世間的百靈,一聲呵護減輕了病人的疼痛;你是我心中的奇葩,一天短信送去了我真誠的祝福。護士平安。

  6、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諾言,分明素裝麗人,儼然白衣天仙。當代的南丁格爾們:護士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7、懷一顆仁心,帶滿臉微笑,病人滿意是天職,患者稱心最為高。護士節到了,祝你:服務周到令病人稱道!工作順利讓容顏不老!

  8、五月花開香滿川,花粉過敏要繞開;夏日陽光暖洋洋,出門防晒帶把傘;打雷下雨看天氣,忽冷忽熱別感冒;只有人人都健康,護士才會笑得好;祝護士節快樂!

  9、當病魔籠罩在你我身邊時,才發覺一個溫馨的節日已經飄然而至,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失去,惟獨不能忘的是向你們問候一聲:節日快樂!一生太平!

  10、512護士節來了,我們把鮮花和掌聲送給白衣天使。非典來了,她們沖在前面;地震來了,她們沖在前面;死神來了,她們護在前面;掌聲來了,她們退在後面;這就是我們可愛的白衣天使,這就是我們無私的白衣天使,最真誠的敬禮給她們!

  11、像百合一樣高雅,如白雲一樣柔婉,似哈達一樣純潔。護士節到了,謹以此短信獻給我心中最高雅、最柔婉、最純潔的你,祝你永遠青春無限、活力四射。

  12、你們是愛的種子的傳播者,是生命的締造者。你們用堅定地眼神鼓舞病人的信心,用溫暖的雙手呵護病人的健康。我讚美你們:白衣天使!

  13、有一種關懷是無私的,有一種奉獻是平凡的,有一種愛是偉大的,有一種人是可愛的。她們是人世間的天使,願天下所有的護士永遠年輕、快樂!

  14、白衣天使送來各種各樣的祝福,希望你平安的登上旅行的快車道,願你與快樂緊緊擁抱,困難見你羞愧繞道,煩惱見你低頭走掉,健康對你格外關照,吉祥將你層層圍繞,幸福對你傾情微笑!祝你護士節快樂!

  15、你的笑很溫暖,但是我不想看見;你的手很溫柔,但是我一見就發抖;我渴望被健康緊緊擁抱,我珍惜生命中的美好時光,我希望護士都悠閑快樂!

  16、今天護士節,一要祝福白衣天使,二要祝福家庭主婦(家人的護士)。是你們對他人付出了全部的關愛與呵護。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您正在瀏覽: 512護士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512護士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