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標籤:醫院見習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同志們,各位奮戰在臨床一線的白衣天使們:

  大家好,今天在這裡,我們共同慶祝一年一度的 “5.12”國際護士節,藉此機會我代表醫院向全院的護理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向辛勤工作在臨床第一線、為維護人民健康、無私奉獻的護理人員表示崇高的敬意。

  從南丁格爾創立護理專業之日起,護理工作便以人道主義精神和以關愛生命、救死扶傷為核心的職業道德聯繫在一起,受到社會和公眾的尊重和敬慕。隨着社會發展、醫學技術的進步以及人民群眾對健康和衛生保健知識需求的日益增長,護理工作作為醫療衛生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防治疾病、減輕痛苦和促進健康等方面發揮着愈來愈重要的作用。護士的角色也從單純的照顧者轉變為教育者、研究者、管理者,同時,衡量護理工作質量好與壞的標準,不僅僅是技術操作的熟練程度,還要根據病人的身心、社會、文化需要,提供全程優質護理服務。

  我院護理專業和醫院一同經歷了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默默無聞到頗有建樹,經過持之以恆的努力,護理隊伍整體素質有了顯著提高,湧現出了一批富有愛心、責任心、技術精湛的優秀護士,她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履行着關愛生命、維護健康的專業職責,弘揚着南丁格爾救死扶傷、勇於獻身的人道主義精神,贏得了患者的信賴和讚譽,為醫院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希望廣大護理工作者繼續發揚團結奮鬥、頑強拼搏的精神,堅定信心、努力工作、再接再厲、把愛心和關懷奉獻給患者,把溫暖和陽光展示給人民,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誠信敬業、開拓進取,不遠的將來,我院的護理服務成為眾所周知的護理品牌,xx心血管病醫院成為一流現代化醫院的目標就一定能實現。

  最後,祝大家節日愉快,工作順利,在xx心血管病醫院這片舞台上盡情展示自我的風采!祝慶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醫院幹部在5.12護士節活動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