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短信笑話

經典短信笑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經典短信笑話

  1、一次軍事演戲中,一棵炮彈偏離很遠。派去查看的士兵發現,炮彈落在農田裡,田中站着你,衣衫破碎滿面漆黑,雙眼含淚的說:偷棵白菜,犯得着用炮轟嗎?

  2、戀愛了吧!高興了吧!從此花錢大了吧!結婚了吧!爽了吧!從此有人管了吧!離婚了吧!自由了吧!做愛要花錢了吧!艾滋了吧!傻了吧!躺在床上等死吧!

  3、記得以前我們一起曬月亮嗎?我是你的小豬肝,你是我的小甜甜。可如今物是人非,你已經變成了牛夫人,你怎麼會喜歡那隻臭屁牛呢?

  4、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是大豬座的,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空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啦,有那麼多人看着你飛!

  5、你上電視了,我看見你了,真的很搶眼,很上鏡,廣告中你的樣子好帥啊好可愛啊,好自信啊,好完美啊,我就說嘛,凡是豬飼料的廣告,找你做模特准行!

  6、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中國電信。

  7、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卻被風兒帶走了;我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卻被浪花帶走了;於是我在大街的每個角落寫下你的名字…...我靠,我被警察帶走了!

  8、不是虛幻的承諾,不是甜蜜的纏綿,不是空泛的誓言,不是無謂的浪漫.為你受傷的心呀,痛苦之後我會覺得-有點甜!

  9、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10、“悟空,師傅給你介紹個對象,你看嫦娥怎麼樣?”,“靠,你個老不死的,老豬玩過的女人甩給我,不幹,除非她把處女膜修好”

  11、別跟我狂!容易死亡!別跟我裝!容易受傷!群毆你沒人!單挑你不行!我輕則把你打成張海迪!重則把你捶成木乃伊!給你點面子!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

  12、很懷念那段日子,你在我前面扭捏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低着頭,鄉親們見了我們都誇你:嘿,又漂亮又乾淨!也誇我:多好的孩子,這麼小年級就出來放豬!

  13、你是否孤獨寂寞?如果是,那麼你下樓去買一根繩和一根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要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14、如來:潑猴,你整天忙着上網不保唐僧取經,你想讓我拘捕你嗎?悟空“哼俺老孫不幹拉,俺要開個網吧,去掙大錢去”。

  15、獵人獵熊,未果,為活命,順從熊,被熊辱。次日,為雪恥挾更利器再獵,依然未果,依被辱。數次之後,上山再獵是時,熊苦笑曰:你丫打獵還是賣淫呢?

  16、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7、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18、悟空問:“八戒快走,你幹嗎呢?”,八戒道“我正在看師傅給發的短信呢,看看又什麼指示?”

  19、根據調查90%以上的同性戀者用大拇指查看短信,來不及了,別換了!

  20、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着,我我驚慌地想避開你的視線,你卻緊追不捨,你的心情我懂,於是我邊跑邊喊:是誰家的狗沒拴好?

  21、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22、瞎子騎車帶瘸子,瘸子看路,突見深溝驚呼:溝溝溝!瞎子回首唱到:奧勒奧勒奧勒!於是二人墜入溝中!

  23、我今年18歲,我和一個女孩子經過2年的認識,4年的接觸,又經過8年的熱戀今年剛剛結婚。

  24、那天剛睡着,收到一個短信:睡姿不對,重睡。

  25、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6、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不要傷心,不要氣餒,即使全世界都嫌棄你,至少還有我們,國營養豬場您溫馨的家。

  27、在朋友面前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在美人面前,有危險要救,沒有危險製造危險也要救。

  28、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的飽嗎?睡的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會從豬欄跳出去.

  29、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至尊寶教你一招:晚上把你們家裝餅乾的盒子拿到陽台上,然後對着月亮高喊:波若波籮蜜!

  30、身披一條麻袋,腳踏七彩拖鞋,來到我的面前說:“行行好,給點吧。”

  31、“二他罵,泥介四趕罵七呀?”“桑發員達管斯七!”“原高被高?”“原高!”“原高,夠牛筆地呀!”“牛筆罵呀,被強見了!”

您正在瀏覽: 經典短信笑話
網友評論
經典短信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