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短信大全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短信大全

  圓月亮亮,裝滿快樂的希望;湯圓香香,包着幸福的芳香;燈籠紅紅,滿載吉祥的光芒;祝福聲聲,傳達友誼的力量。預祝元宵快樂,甜蜜滋潤你心房。

  元宵吃湯圓:吃一個湯圓享受甜蜜纏綿,吃兩個湯圓感受溫馨爛漫,吃三個湯圓傳遞心情愉悅,吃一碗湯圓幸福已經溢滿,吃兩碗湯圓......當心把自己撐壞!

  向月老討根紅繩捆個姻緣,新郎你就可以做上了;跟蹤唐僧偷個白馬,白馬王子你就可以當上了;搶了嫦娥的玉兔抱在懷,仙女就把你跟上了。元宵賞月遐想,一切就是你滴了,哥說滴不是白日夢!你懂滴!元宵快樂!

  甩甩頭,把煩惱從腦海中驅逐;擺擺手,把疲倦從身體上趕走;跺跺腳,把不快從心房中驅趕;扭扭腰,把快樂從心靈中擴展。元宵將來臨,祝你好心情!

  元宵佳節吃元宵,吃出幸福與健康:無餡湯圓加米酒,補血養胃滋補佳;配點山楂和芹菜,降低脂肪促消化;湯圓湯底莫捨棄,營養豐富補充好。元宵愉快!

  元宵節即到,送你份龍年秘制湯圓,有順心型,咬一口心想事成;有順氣型,吃一口氣定神閑;有順意型,聞一聞意氣風發。預祝元宵節快樂,事事一帆風順!

  把思念寫在雲中,把希望寫在風中,把關懷寫在雨中,把祝福寫在文字中。手機鈴聲響起,那是我的祝福來臨。元宵佳節將臨,祝你幸福快樂擁抱好心情!

  月亮圓,映照團圓臉,快樂傳千山;月光淡,譜寫浪漫曲,幸福遍心田;月色美,人間愛灑遍,福運滿家園。元宵佳節賞圓月,把酒共言歡;祝福悄悄落身邊,祝您闔家團圓,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吃湯圓,餡兒燙,莫心急;芝麻餡,味道甜,咬一口,心兒甜;蔥蒜姜,五味餡,寓意好,多勤勞;八寶餡,營養好,堅果類,更益腦。元宵快樂!

  吉祥燈謎猜出有禮:惜昨日雄姿英發,掌管天河逍遙自在;嘆今朝元宵賞燈,費力猜謎絞盡腦汁。答案只要說出來,嫦娥就會飛下來。趕快吧!沙僧他二師兄!呵呵,元宵快樂!

  月光是幸福的柔情,溫柔地將你撫摸;月色是快樂的夢幻,肆意地將你挑逗;月夜是吉祥的畫面,盡情地將你糾纏。 龍年首輪圓月如此不凡,元霄好好看喲!

  元宵節,祝福飄;憂傷除,煩惱消;生活美,口常笑;福壽全,愛情甜;事業輝,永康健;總如意,廣財源;幸福路,伴平安;親朋聚,佳節歡。祝人月團圓。

  元宵佳節快來到,祝福提前來送上:收到心情好又好,煩惱憂傷拋雲霄;收藏信息好運繞,纏着你來永不放;看看笑笑心歡暢,生活快樂福蕩漾。祝元宵愉快!

  火辣辣美酒,斟上一碗美滿;香噴噴湯圓,端上一碗吉祥;熱鬧鬧親人,圍上一群快樂;美滋滋圓月,望上一片輝煌;甜蜜蜜祝福,送上一龍年希望。祝白花花鈔票掙上,美晃晃日子過上。元宵快樂!

  明月照無眠,龍年首輪圓月映心間,溫柔光線,撫慰心田;浪漫畫面,驅逐憂煩;光輝點點輻射着快樂無限,預祝你元宵快樂,“月”來“月”幸福美滿!

  元宵節,吃湯圓,吃着湯圓想着你:對你思念似湯圓,鼓鼓滴;對你的愛戀似湯圓,甜甜滴;對你的關懷似湯圓,圓圓滴。祝你元宵吃湯圓,吃出快樂好運!

  元宵節,吃湯圓:吃掉煩惱,吃出快樂;吃掉憂傷,吃出甜蜜;吃掉病魔,吃出健康;吃掉困難,吃出如意;吃掉孤單,吃出歡喜。願你元宵越吃越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2年龍年元宵節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