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溫馨祝福短信

周末溫馨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周末溫馨祝福短信

  1、最美是過程,最難是相知,最渴想是結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長是等待;最幸福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悔是錯過,最興奮是有你這位朋友!周末痛快!

  2、生活工作忙和累,周末到來多睡睡。適當小飲別喝醉,娛樂有節別疲憊。放鬆身心把夢追,身體充電別浪費。輕輕祝福敞心扉,健康快樂都加倍!

  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愉快,發個短信給您,願每天神采飛揚!祝您度過痛快的周末。

  4、讓心情放個假,帶上行囊,去感受大自然清新的氣息,去探聽花開花落的消息,祝願你的周末時光,美妙異常,輕鬆愉快。

  5、奔波扮靚了生活,忙碌使生活豐碩,奮鬥迎來了喜悅,財富在努力中增多。節奏要有張有弛,工作應有干有歇,放鬆身心享受閑適,讓周末在快樂中度過!

  6、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心莫煩;要休息,偷個懶,心情美妙是關鍵;親要想,朋要念,聯繫問候別間斷;祝福語,記心間,願你周末笑容甜!

  7、祝福你,喜悅幸福的歲月長留,溫馨甜蜜的時光永駐,寄情,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懷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天天快樂!

  8、下雨天你忘在了童話裡面,因為你更喜歡晴天陽光的燦爛,風清時你丟在了夢想裡面,因為你更喜歡起飛時成功的畫面,朋友工作別忘休息,祝你周末愉快。

  9、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地奉獻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0、熱了,吹吹空調;冷了,加件外套;餓了,吃塊麵包;累了,睡個覺覺;病了,醫院瞧瞧;閑了,逗你笑笑;周末了,祝福送到:願,小周末,大快樂。

  11、惦記只多不少,大腦都在燃燒;字句滲透情意,包括標點符號;鎖定問候目標,要你眉開眼笑;摟着幸福舞蹈,撐着好運跳高;聯繫莫把我忘,祝你周末逍遙!

  12、周末祝福我給力,清楚煩惱送如意,剝奪憂傷獻甜蜜,打劫疲憊和壓力,請你收藏放心底,幸福財神跟着你,切記周末多笑意,逍遙自在沒問題!周末愉快喲!

  13、將忙碌丟脫,將快樂把握,給心情放個假,不把自己折磨,品味休閑生活,盡情瀟洒高歌。美麗周末開心過,別嫌朋友話嗦,真誠祝你笑多多,常常聯繫勿忘我。

  14、人生當如此:生活諸事順其自然,遇事記得處之坦然,得意之時保持淡然,若是失意莫忘泰然,歷經滄桑終會悟然,努力過後成功必然。願你人生樂陶然!

  15、最新美舌體操:發空論會花話費,回發空論話費花,發空論花費話費會後悔,回發空論會費話費,花費話費回發空論會耗費花費。繞暈了吧~祝你周末快樂!

  16、據說有個名叫“周末”的人在靠近你,你要小心啦!她會讓你不再去擠公車,不再被鬧鈴吵醒,心動了嗎?趕緊找到她吧。祝你周末愉快!

  17、周末來到,我和幸福老大談過了,把快樂給你當小弟,富貴給你當跟班,如意給你當閨蜜,平安給你當死黨,健康給你當老婆,好運給你當小三。周末快樂喲!

  18、周末來臨,不妨打一個快樂十八掌,震飛煩惱和憂傷;練一練幸福迷蹤拳,留下甜蜜和笑顏;踢一套無憂旋風腿,踢走晦氣和厄運;祝周末愉快,笑容最可愛!

  19、用“真誠”畫對“思念”的心,拜託周末來傳訊,距離再遠,拉不斷我對你的愛戀,周末又現,你我即花好月圓,兩顆心緊靠,幸福不再縹緲。親愛的,想你的思緒不斷,周末見!

  20、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21、時光無限好,就是周末少,勸君莫要惱,短信請君瞧:朋友已來到,QQ也約好,活動真不少,喝酒不會倒,聊天真熱鬧,我也花一角,祝你周末好!

  22、讓友誼佔據寂寞,阻止孤獨的出現;讓問候代替挂念,傳遞溫馨的祝願;讓幸福佔據你的視線,甜蜜快樂盡開顏。祝周末笑容燦爛,心情美妙到永遠!

  23、周末來到,睡個懶覺,精力充沛;不用趕早,神安氣閑;聽聽鳥叫,心情舒展;活動腿腰,健康美好;想起朋友,忙發短信,聯絡情感,表示問候,祝你周末快樂。沒事常來玩玩哦。

  24、人生六大劣根性:自以為是、不以為然、倚老賣老、老氣橫秋、格格不入、漠不關心。以上六點不可取,若有記得早拋棄,願你人生順順利利!

  25、輕鬆周末又來到,俏皮祝福短信鬧;做頓大餐自我犒勞,睡個好覺別被打擾;出去走一走忘掉煩惱,家裡宅一宅養精蓄銳。祝你:輕鬆自在樂逍遙!

  26、周末啦!煩惱嘛,捏捏按按,滾了個球;憂傷嘛,打打踹踹,死了個蛋;快樂嘛,尋尋找找,連它個線;朋友嘛,約約聚聚,吃他頓飯;祝你周末,樂它個顛!

  27、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28、人生如夢一場,世事總歸難料;失落人之常情,不要彷徨無助;孤獨常有之事,不要憂傷難過,朋友在你身旁,關心時刻不忘,注意多加休息,享受周末時光。

  29、周末祝福來連線,真心問候是起點,連起溫馨與浪漫,鏈接富貴與財源,送你身邊是終點,美美連成一個圓,願你事事皆圓滿,笑容甜甜美夢圓。祝周末快樂!

  30、一個眼神,一朵花能否讓你感覺快樂?一語祝福,一句話能否讓你感覺溫暖?如果你說是的,那我只想用最普通的短信加碼你日常的快樂,增添你心靈的溫度。

  31、人一忙,就容易生錯,頭腦就不再清醒;人一忙,就容易煩躁,心情就不再平和;人一忙,就不冷靜,感情就容易衝動。朋友,周末別再忙了,停下休息吧!

  32、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信息,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您正在瀏覽: 周末溫馨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末溫馨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