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512護士節主持詞

512護士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512護士節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佳賓:

  男:各位護士姐妹們:

  合:晚上好!

  女:白衣天使們,明天是你們的節日,首先,我祝你們節日快樂,祝福你們象天使般幸福。

  男:白衣天使們,5·12是你們特殊的節日,這是社會對你們的關愛。你們的職業是崇高的,是神聖的。在這裡向你們致一聲真誠的問候:你們辛苦了!

  女:適逢春夏之交、萬木蔥翠的美好時節,我們相聚一起,共同迎接“5·12國際護士節”.願在座的各位姐妹們在這動聽的歌聲中陪伴下,度過一個難忘、溫馨的夜晚。

  男:尊敬的護士姐妹們,你們無論是春夏秋冬,總是一身潔白,如同你們的心靈潔凈無瑕,總是把溫情送給你的病人。

  女:尊敬的護士姐妹們,你們無論是白天黑夜,總象一支蠟燭,燃燒着自己,用心血和汗水呵護着你的病人。

  男:你們雖是綠葉,卻從不吝嗇對紅花的襯托。你們用可人的微笑,給病人帶去你們的關切;你們用細碎的腳步,送走太陽又迎來曙光的降臨。

  女:你們雖是紅花,卻從不依賴綠葉的相伴。你們用無私的奉獻,默默地奉獻着你們的青春年華。

  男: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市衛生系統舉行隆重的紀念晚會,用你們最動聽的歌曲,用最優美的舞姿祝福吧!護士姐妹們。

  女:首先請欣賞市中醫院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大豐收》

  (節目一,舞蹈《大豐收》)

  女:我看見了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是一扇明亮的窗戶,多少深情,多少關愛,都寫在了你明亮的眼睛里。

  男:我看見了你的眼睛。你的眼睛是一輪彎彎的月亮。幾多溫情,幾多溫柔,在你眼眸中閃耀。接下來請欣賞市人民醫院表演的情景劇《我看見了你的眼睛》。

  (節目二,情景劇《我看見了你的眼睛》)

  男:愛,是一首浪漫的詩;愛,是一首甜美的歌,人世間只要充滿愛,我們的生活就會永遠充滿陽光。接下來請欣賞衛生局機關為我們表演的歌舞劇《愛在陽光下》

  (節目三,歌舞劇《愛在陽光下》)

  女:曾在花山幾度迷濛,山川錦繡暮樓幽幽。曾在花山幾度回首,花山不改風情依舊。請欣賞男聲獨唱《蝴蝶吻花山》。演唱者:金牛二醫院胡益明

  (節目四:男聲獨唱《蝴蝶吻花山》)

  男:南丁格爾是歷史上最負盛名的護士,是她首創了科學的護理專業,是她促進了健康與衛生的發展,這就是她的魅力焦點。

  女:南丁格爾猶如一座不朽的豐碑,屹立於護理行業的山峰顛頂;南丁格爾又似一棵長青的大樹,繁衍出護理行業的滴翠綠葉。這就是她的魅力焦點。請欣賞市婦幼保健院表演的勁舞《魅力焦點》

  (節目五:勁舞《魅力焦點》)

  女:你們用心血凝聚着每份愛。你們用汗水凝聚着每份愛。你們在平凡的日子裡,在平凡的護理中譜寫了一曲愛的頌歌。接下來請欣賞市中醫院表演的情景劇《凝聚每份愛》

  (節目六:情景劇《凝聚每份愛》

  男:請欣賞市人民醫院為我們表演的舞蹈《蒙古人》

  (節目七:舞蹈《蒙古人》)

  女:護士是天使的化身,正如西方有句格言所說:上帝不能親自到人間施予愛心,所以派來了護士,人們把你們稱為“白衣天使”,你們不管受了多少累,卻總是快樂的。

  男:護士是友愛的象徵,是因為一個又一個新的生命在你們雙手中誕生,一個又一個患者在你們的愛心下康復,所以,你們總是快樂的。請欣賞劉仁八衛生院表演的舞蹈《快樂老家》

  (節目八:舞蹈《快樂老家》)

  女:茉莉花,潔白素雅,花香沁人心脾,所以說,人們把我們的護士也比作是茉莉花,是因為你們的外表和心靈都一樣潔白無瑕。請欣賞市疾控中心為我們表演的舞蹈《親親茉莉花》。

  (節目九:舞蹈《親親茉莉花》)

  女:接下來請欣賞金山店衛生院表演的舞蹈《開門紅》

  (節目十:舞蹈《開門紅》)

  男:一群酒妹唱着酒歌,在山野上撒歡,在田原中嬉耍,你問她們怎麼啦?請看大冶衛校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酒歌酒妹》。看完了,你也莫醉了,別忘了鼓掌哦。

  (節目十一:舞蹈《酒歌酒妹》)

  女:今天,我們用最美的歌,獻給你,白衣天使。

  男:今天,我們用最美的舞,獻給你,白衣天使。

  女:你們用真情喚醒了痛苦,使每一位患者從痛苦中解脫。你們是吉祥的化身。

  男:你們用微笑驅趕了病魔,使你的患者從死亡線上擺脫,你們是幸福的使者。最後,請欣賞市人民醫院表演的舞蹈《天使的風采》

  結束語:

  女:白衣天使們:春天有你,春意綿長;夏天有你,夏意清涼。

  男:白衣天使們:秋天有你,秋風送爽;冬天有你,冬日暖陽。

  合:白衣天使們:你們辛苦了!願你們快樂每一天。

  女:謝謝各位的光臨。

  男:晚會到此結束。

  合:再見!

  篇二:5.12護士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護士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美好的五月,我們相聚一起,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5.12國際護士節。

  很多人用“白衣天使”來形容我們,但我覺得我們更像是平凡的小草,無處不在,生機勃勃,綠化了大地。

  我們每天在醫院忙碌,有送病人出院時的欣喜,有聽到病人一聲聲真誠道謝時的寬慰,有繁忙工作的壓力,也有不被理解的委屈。然而作為一名護士,我們必須要擁有一份陽光的心態,一張親切的笑臉,用溫柔中的剛強來營造一個健康的工作氛圍。

  冰心老人說:“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使穿杖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悲涼。”這段話是對我們護士工作最好的解說。

  今天,我們之所以能夠相聚一堂,其樂融融,這得感謝院領導和各部門領導的支持和關懷,為我們組織了今天的活動。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此時此刻,相信我們的郭院長一定有話要對大家說,讓我們歡迎郭院長講話:

  郭院長講話……

  尹院長講話……

  吳院長講話……

  李護士長講話:

  在座的各位護士同仁,在這個平常而又特殊的日子,讓我給大家送上節日的問候,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在業外人看來,護士的工作較清閑,可是沒有人知道,一個盡職的護士僅巡視和處理病人,一天就要走上十幾公里甚至更長的路程,真是難為了我們的護士姑娘。護理工作崗位雖然平凡,但不可或缺。正因你們付出了周到、熱情的服務,我們的醫院才更具人性、誠信的光輝。

  我們醫院的繁榮不僅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是我們衣食生計的源泉。因此,我們每一位護士都被寄予厚望,希望你們今後以更多的熱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職工作中。我相信,在我們眾志一心和團結協作下,我們醫院的前進道路將越來越寬廣。

  今天,我們之所以舉行這項活動,一是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來辛勤工作;二是激勵大家再接再厲,以較強的責任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投入到自己以後的工作中。三是拋開煩惱,在屬於我們的節日里,放鬆身心,盡情高歌。

  篇三:512護士節主持詞

  保山市中醫醫院慶祝5.12國際護士節暨優質護理知識競賽頒獎儀式

  尊敬的各位領導、我親愛的護士姐妹們: 中午好!首先讓我藉此機會向到場的所有護士以及此刻正堅守在護理一線崗位的護士姐妹們表示衷心的祝願,祝願你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您們辛苦啦!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向她們表達我們無比崇高的敬意!!!也祝願在座的每一位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參加今天活動的主要領導。院長任建國同志,護理部主任李麗香同志,以及各個科室的負責人,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對以上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多少年來,全世界成千上萬的護士為了人類的健康事業,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的愛心,在平凡的工作中體現着崇高,實現着人生的價值。選擇了護理工作,意味着為守護生命奉獻自己的一生。我們護士是人間的天使,用溫柔的心守護着生命,我們護士是平凡的小草,默默無聞的奉獻。

  下面我們有請任建國院長為此次活動致辭,大家掌聲有請。

  近年來,保山市中醫醫院醫護工作在以任建國院長為核心的領導班子帶領下,在上級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全體職工勇於開拓進取,不斷提高自我,積極強內聯外,發展改革,服務水平明顯提高,就醫環境大幅改善,衛生形象正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得到社會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今天是護士節,為展現現代護士生活多姿多彩的一面,我院開展了優質護理活動,在開展“優質護理服務”活動中,結合開展“三好一滿意”活動,凝心聚力,提升服務水平,到以病人為中心,為病人創造優質溫馨就醫環境,把優質病房的各項工作推向新台階。各個科室在活動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且在活動中鞏固了專業知識,提升了操作水平,讓護理人員受益匪淺,為其他護理人員樹立了良好榜樣。下面我們為在開展優質護理活動中獲獎的個人頒獎。

  (獲獎名單)下面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獲獎!

  多少年來,全世界成千上萬的護士為了人類的健康事業,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的愛心,在平凡的工作中體現着崇高,實現着人生的價值。

  護理工作是平凡的工作,然而護理人員卻用真誠的愛去撫平病人心靈的創傷;用火一樣的熱情去點燃患者戰勝疾病的勇氣。

  我不是詩人,不能用漂亮的詩句謳歌我的職業;我不是學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價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人的歌喉歌詠我的崗位。然而,我是護士,人們賦予我一個驕傲而浪漫的名字-白衣天使!

  世界上最寶貴的是什麼?毫無疑問是生命!我們護士的職業就是挽救千百萬人的生命,用濃濃的愛去溫暖病人的心靈!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本次活動已經接近尾聲,讓我們期待明年的今天,讓我們再次相聚。

  祝大家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512護士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512護士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