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尊敬的家長,親愛的小朋友你們好:

  告別綠色的夏天,迎來金色的秋季。很高興!我們又共同攜手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在新學期開始之際,我們中三班全體老師向新、老家長和小朋友們送上我們誠摯的問候和真心的想念。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們的集體又融入了6個家庭,大家走到一起便是緣分,我們將會以人世間最博大、最無私的愛,最真摯、最樸實的情對待每一個孩子。也希望家長與我們共同攜手,讓每一個孩子快樂、健康地成長!請家長放心,我們會從以下三方面做好我們的工作:

  以培養幼兒的班級情感為基點。我們將通過觀察、記錄、聆聽與談話等具體方法善於抓住孩子的興趣中心點,為幼兒安排豐富多彩的一日活動,調動孩子們參與活動的興趣,引導孩子們感受集體生活的樂趣,並注重環境對孩子的發展作用,利用節日的教育激發幼兒的多種情感,日常活動中為幼兒操作提供時間與空間,構件學習共同體,使孩子的學習不但輕鬆自然,而且積極有效,從而使孩子們更加熱愛幼兒園生活,熱愛這個集體。

  以形成幼兒良好的非智力因素為重點。幼兒升入中班,是其交往、合作、行為習慣形成的關鍵期,因此我們會通過多種形式的活動使幼兒在萌芽時期充分感受和學習。同時也懇切的希望家長們遵守幼兒園的日常常規,按時接送幼兒入離園,主動遵守幼兒園和班級的相關規則,走出幼兒園參與社會活動時為幼兒樹立良好的模仿形象。

  以教學促進幼兒的全方位發展為突破點。開展豐富多彩的課程:計算機、輪滑、圍棋、英語、閱讀、科學探究、主題活動等,培養幼兒多方面的興趣。

  本學期在搞好各項工作的同時,我們將會為您提供如下服務措施:

  1、詳細記錄當天的日誌,將孩子們的生活狀況及時反饋。鼓勵幼兒養成在園排便的習慣和夜晚獨睡的習慣,確保幼兒健康成長。

  2、開展豐富的教育活動,挖掘我們班音樂室的使用功效,為幼兒提供更多的主動學習的機會,每天用校信通的方式發布教育活動內容及相關的配合要求,並利用照片及作品及時展示孩子的日常活動。

  3、安排雙向預約談話,有針對性地與家長進行溝通,介紹幼兒的發展狀況,聽取家長的意見或建議。

  4、有針對性地選擇教育文章,發布到班級空間,每月更換一次,提供與日常相關的教育指導。

  5、每月召開家長會或家委會,通報班級各項工作情況,及月工作重點,彙報孩子在園表現,進一步得到家長對工作的大力支持。

  6、每月有相關的主題教育活動

  7、本學期進行一次半日開放活動,讓家長及時了解幼兒在園內的生活和學習情況及特色課程和先進的教學模式,以便有針對性的一致配合。

  8、為每個幼兒提供展示的空間,開展值日生、氣象播報、講故事等活動。

  9、真誠的邀請熱衷班級工作的家長志願者,發揮我們的家委會作用。

  讓我們共同攜手,期待在這短短的一個學期里看到孩子們最大限度的發展!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班級的工作,同時謝絕家長的一切饋贈!

  中三班全體老師

  2013年9月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中班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