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卡片祝福語

生日卡片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卡片祝福語

  1、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2、八月桂花香,母親大壽時。古稀之年身體健,勞作不輟精氣足。寬容仁愛鄰里贊,善良節儉美德傳。親朋好友齊祝願:健康快樂,壽比南山!

  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苦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4、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5、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

  6、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的生日即將來臨的問候,祝下午的法律原因,如虎,許多錢,而不是努力工作,奠定了作為一個鼠標背部強壯的身體,喜歡浪漫的音樂,你很高興武

  7、你的生日即將揭幕,發條短信送來祝福:開心快樂一鍋同煮,吉祥如意一船同渡,平安順利一起上路,幸福好運一同奔赴。祝:生日快樂!

  8、今天你的生日,送你棵捲心菜,要輕輕的剝開哦,因為裡面包裹着我的殷殷祝福:願你歲歲漸紅,好運當頭;身體棒棒,萬壽無疆!

  9、洪亮的鐘聲盪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10、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1、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2、原一切的快樂,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溫馨,一切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3、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14、^o^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1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16、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所有的幸福都圍繞着你,左邊是甜蜜,右邊是滿足;願所有的如意都圍繞着你,前邊是平安,後面是健康;祝你生日快樂!

  17、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18、豬啊!睡了沒?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着,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19、想要成為星星閃亮的眼睛,看護你度過靜謐的夜晚,伴着祝福、伴着真情翱翔在你夢的海洋,願你今後的美夢終歸現實,生日快樂

  20、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2、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23、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25、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自行車後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26、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7、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

  28、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

  29、你好對不起哦,今天是你的生日肯定是去上班,但沒關係,因為你我的生日祝福,我相信你的一天會很開心!在你生日之際,我真誠地接受我的祝賀三個生日:一祝身體健康,祝你幸福二,三祝你一切順利。

  3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您正在瀏覽: 生日卡片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日卡片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