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1、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鳥兒願為一朵雲,雲兒願為一隻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4、你的開心我知道,我的煩惱你知道。你的願望我知道,我的感動你知道。你的生日我知道,我的祝福你收到。讓友誼為快樂開道,幸福平安將你圍繞!

  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6、要會有寧靜的生活態度。不要因為世俗的一些看法,搖擺自我,真正的閑庭信步也許是很難做到,但是,每天拖着一身的疲憊回到自己的小屋時,放下所有吧。靜靜的享受這隻屬於自己的空間。讀幾本對自己有益的書,相信讀書的女人最美,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歲月匆匆,太匆匆,願青春常駐我心中。

  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9、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1、今天是我的生日,期盼已久的日子,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劃過了一年,換言而之,是又向生命的終點邁進了一步。驀然回首生命中歷經的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才發現時光飛逝,時轉流速。此刻,我告訴自己,不去回憶過去的苦與痛,流水的年華會幫我帶走記憶中開心的、難過的痛苦、壓抑或幸福。

  1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3、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4、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卻這樣狠心傷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飯中下了毒藥,不一會你就會感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這個毒藥就是快樂,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16、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迹,似乎都記載着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17、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深深的祝福送到你的身邊。願你一生快樂,萬事順利煩惱拋開;願你幸福圍繞,親朋好友常聚身邊;願你財源滾滾,金銀鈔票用不完;願你好運不斷,笑逐顏開。祝你生日快樂,我們的友情常開不敗!

  19、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0、可別沖我瞪眼,一瞪眼你那雙美麗的眼睛就成獅子眼了,難看死了!可也別憂愁,愁起來也不好看象個老太!雖說真誠的人內心往往有許多悲哀,但是親愛的,我寧願你保持你的真誠到永遠,並且定會收穫更多的感動與歡喜,來溫暖自己。

  21、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着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裡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彷彿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2、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麼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5、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27、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着時間來陪着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有人說快樂是功成名就,舉世聞名;有人說快樂是干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自己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我覺得,快樂十分的簡單,不必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不必功成名就,舉世聞名,不必青史留名,永垂不朽。那些都太不現實,我取的一點成就便會心滿意足,十分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30、咱今天無需感嘆青春易逝,明朝易老,咱來個全盤接受好了。你瞧你,去年生日送自己的禮物是兩本哲學書,你想讓叔本華和克爾凱格爾幫你解決靈魂深處的難題,可今天你卻送了自己一本《南瓜的世界》,還讓他們排排坐在一起,且滿心歡喜,這就是生活中最真實的你,追求深刻卻活得單純,這沒什麼不好,真的,所以你無需為自己複雜不起來的腦袋瓜發愁,怕別人說你傻。

  3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33、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34、生活就是奮鬥,只有勇於攀登才能創造輝煌;生活就是創新,只有與時俱進才能跟上時代;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實現理想;生活就是享受,只有品嘗人生才能感知生活的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5、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36、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37、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