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女閨蜜生日祝福語

女閨蜜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女閨蜜生日祝福語

  1、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2、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3、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四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四願你魅力永存!

  5、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6、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7、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着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8、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10、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2、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13、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14、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6、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在你生日這一天,也留下我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17、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18、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19、太陽暖暖躲在身旁,鳥兒羞答答伴我飛翔,還有什麼能夠形容我們倆,感謝你一直陪着我成長。姐妹日,祝親愛的姐們,百事可樂,萬事如意,幸福永遠。

  20、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22、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23、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4、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時光。願你生日快樂,快樂一生。

  25、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的蠟燭,閃亮聚集在此刻,我真心為你祝福,願你總看見的是陽光,總遇見的是曙光,一輩子都有的是幸福的目光,生日快樂。

  26、姐姐妹妹一起來。擁抱舞蹈樂開懷。昨天今天和明天。永遠記得你是誰。無論何時又何地。我心與你不分開。美麗相伴到天涯。

  27、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寶貝,不管相隔多遠,我都一直珍惜這份感情。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的可愛,記得你的任性,記得我們在一起時最美好的時光!

  28、祝你生日快樂,好事多多!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29、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

  30、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31、小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開不開心阿?是不是收到好多禮物呢?我這裡還有一份祝福要給你呢!祝福你越張越漂亮、可愛!生日快樂!

  3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不要緊,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35、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37、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英語名言名句大全的一天。

  3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39、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40、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1、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42、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43、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44、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4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樂!

  46、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7、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着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48、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4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50、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51、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女閨蜜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女閨蜜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