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朋友祝福語

送朋友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朋友祝福語

  1、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2、一分祝福,一分情義;一分祝福,一分溫暖;一份祝福,一分播種;一份祝福,一分收穫。願遠方的朋友常記得我的溫暖,我的情意,祝你快樂每一天。

  3、春風吹,春雨笑,春日暖暖陽光照;夏來到,艷陽照,激情四射船漲高;春末夏初心情好,朋友送福呱呱叫,千言萬語訴不盡,唯有祝君萬事好。

  4、一個會心的微笑,撫平憂煩;一個默契的眼神,滿含真誠;一份坦然的心態,樂觀從容;一份真摯的祝福,輕輕送達。朋友,願你開心快樂,幸福如意!

  5、問候不能改變天氣,卻能改變心情。雖然季節充滿寒氣,願你感到暖意。把陽光藏在心底,照耀快樂的種子;把微笑掛在臉龐,散發迷人的光芒;把好運留在身旁,築起聚財的圍牆;把祝福握在手上,感受友情的綿長。願你安享幸福時光,心中暖意流淌!

  6、你無所不能,無所不知,有求必應,在有人欺負我時為我出頭,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機器貓,我的生活真離不開你!朋友祝福語大全

  7、輕輕的風吹着,潤潤的雨下着,開心的人笑着,知心的人陪着,朋友的信送着,到你面前你看着,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8、夏的熱度持續升溫,每一度都蘊藏美好,每一度都寓意吉祥,每一度都凝結熱情,每一度都飽含真摯。朋友,願你感受夏的激情,開啟夏的精彩!

  9、練一套幸福迷蹤拳,別太久;踢一腳快樂飛奔腿,別太晚;跑一陣吉祥如意路,別出汗;跳一段快樂甜蜜操,別犯難;祝幸福四處瀰漫。

  10、一點一滴,匯成滔滔大海;一言一語,吐露儒雅芳華;一草一木,折射菩提善心;一取一舍,成就民族大義;一筆一劃,傳遞真誠友誼;祝你快樂每一分每一秒,幸福一生一世!

  11、撥動記憶的琴弦,彈奏思念的音符,碰響歲月的酒杯,品嘗情感的濃香,編輯美好的祝願,送出串串祝福,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歡樂開懷!

  12、問候不請自到,狂發快樂信號;煩惱打個死結,霉運笤帚趕跑;笑個神魂顛倒,樂得沒有解藥;你若假裝正經,砸你一捆鈔票!

  13、人生比不得電影,總會有天使的降臨。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時間出去走走,謹記無論多少風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願你一切如意!

  14、天氣變暖,是我對你“熱”情升溫;漫天水霧,是我對你的“濕”念重重;短信問候,願友收好“濕”念,保持熱情,還要謹防濕氣,小心路滑哦!

  15、白雲飄飄,邂逅秋日的安寧;梧桐葉落,拂去煩惱的心聲;秋高氣爽,重溫幸福的美景;深深祝福,品味幸福的人生。朋友,願你簽訂快樂,生活好運充盈!

  16、朋友,溫馨提醒您:天氣要看變化,出門要搞計劃,穿着要時尚化,花錢要實用化,交流要普通話,短信要大實話,問候要平時化:您吃了嗎?

  17、炎炎夏日到來,回憶往昔精彩。細雨化作相思,灑落你睡夢中。輕風變為祝福,撫平你的忙碌。歲月漫漫只想對你說:心情愉快!

  18、思念隨風,飄飄移移,剪不斷的是牽挂;時間滴答,靜靜無語,拉不斷的是友情;歲月滄桑,坎坎坷坷,扯不停的是情深。朋友,願你夏日一切皆好如意!

  19、一封信箋傳真情,一方話語表牽挂,一窗暖陽譜溫馨,一席祝福慰君心:放寬心胸萬事好,看淡世事煩惱拋,放平心態歡聲笑,祝你愉快樂逍遙。

  20、天地間有種美景叫雨,從天而降,潤及萬物;人世間有種情感是愛,相惜而生,相知融洽;朋友中有種知己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

  21、思念,才知道你的珍貴;離別,才明白心底的失落;回憶,才讀懂你的真情;懷舊,才渴望與你重逢;祝福,才能表達我對你的心愿:祝你永遠快樂。

  22、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23、有音樂的地方,浪漫常伴;有笑聲的地方,快樂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常伴;有祝福的地方,朋友常伴;有短信的地方,交情常伴!祝你幸福常伴!

  24、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欣慰。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憂,多一個人問候,是一種慰藉。願你開心!

  25、人生在世:生命是根,身體是本。做人要方,做事需圓。能忍是聰,會讓是明。遇難有勇,遇困靠謀。小事糊塗,大事清楚。凡事看開,祝你一生幸福!

  26、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27、風吹風止,拂不去友誼的見證;雨落雨停,洗不掉相伴的印痕;花開花謝,褪不去青春的年華。朋友,祝你幸福美滿!

  28、冷冷的PC,熱鬧的網絡,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29、送你西瓜,爽口爽心頂呱呱;送你電扇,吹走煩躁發發汗;送你清涼油,神清氣爽爭上游;送你清心茶,伴你天天樂開花!

  30、今早起來就聽到喜鵲喳喳叫,原來是喜訊傳來呀,它說我的朋友過生日,特意來送祝福。哈哈,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別忘記老朋友哦!

  31、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32、陽光燦爛走千里,披星戴月不停息;平時沒事多笑笑,永葆青春有朝氣;多和知己聚一聚,喝個小酒唱支歌,祝你吉祥又如意!

  33、人生因朋友而精彩,一個微笑,一聲問候,一次握手,一次擁抱,都是財富的積累,今天你賺了多少友情幣?快用開心和真誠來兌換,假幣一律沒收哦!

  34、有時會忙,有時會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無論怎樣,我都會記得想你。願我的朋友:生活越來越好,心情越來越妙!

  35、你吃的苦,受的罪,流過的汗水,經受的磨難,繞過的彎路,承受的考驗,到最後,都會變成幸福的光芒,照耀你的道路,輝煌你的人生!願你快樂幸福!

  36、暑氣增長,不及我的思念悠長;炎熱難耐,不如我的思念難捱;時空阻隔,封不住我思念的跋涉。我的朋友,想你是我每天寫的文章,今天願你給個題目吧,別來無恙。

  37、思念不需要借口,回憶在心頭遊走,懷舊不需要理由,感動在心頭漫遊,言辭也許陳舊,情意不曾偏離。願友情伴你天長地久!

  38、嗅一片醉人的荷香,覓一份簡單的快樂;采一筐泛紅的果實,拎一份沉重的收穫;踏一地落葉沙沙,唱一曲心情歡歌。夏末秋初,祝你自得其樂!

  39、今天是你生日,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酒店給你開餐,卻有三星級的祝福給你問候,福星照亮你前程,祿星帶給你好運,壽星保佑你健康,朋友,生日快樂。

  40、無論天涯海角,一種牽挂將你緊緊纏繞;無論春夏秋冬,一份祝福將你輕輕感動;無論何時何地,一聲問候將你暖透心底。朋友,你一切都好吧!

  41、打開手機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間雖不多,心中牽挂不會少。現在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趕快回來,回來請我吃飯。

  42、願你的快樂,如大海般寬廣;你的好運,如星空般浩瀚;你的成功,如高山般厚重;你的幸福,如流水般靈動。願我的祝福,如許願般靈驗:生日快樂!

  43、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置如意的頁面,鏈接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44、我手一揮,你的煩惱都成灰;我一微笑,你的悲傷都拋掉;我手一招,你被快樂長籠罩;我短信到,幸福跟在你身後跑!

您正在瀏覽: 送朋友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朋友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