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寫給情人的短信

寫給情人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寫給情人的短信 標籤:情人節

  寫給情人的短信

  1、井,挖得越深,水越清冽;愛,藏得越深,情越甘醇。

  2、雖不能聚首燭光,玫瑰傳意,但只求心心相印,一生相守。

  3、讓我陪伴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

  4、花開花謝,玫瑰花芯,為情而唱,為愛而歌。花兒的翅膀,要到死亡,才懂得飛翔,那麼讓我們在花飛花舞間尋找,讓我們一起感悟風情。

  5、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6、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7、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可以表白;只願一生一世陪你,不論風和雨。

  8、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9、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個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和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10、為你一時的溫柔,我將心放飛,交與你,被你傷得支離破碎,亦無語,因放飛的心,再也收不回!

  11、又是在這個秋天!上個秋天你看着我的笑容我們相識!可是這個秋天你只能看見我憂傷的背影離去!我好傷心!

  12、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13、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14、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15、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16、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17、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用我的情牽你的心,用我的愛伴你一生!如果可以,我更想--與你簽定《兩輩子的情約》。

  18、雖然你我相隔兩地,但無名指上那枚指環卻時時刻刻在提醒我:你我一生一世的約定。

  19、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如果我們有了退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20、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21、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22、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天天情人節。

  23、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24、有人問我:“你要忘記嗎?”我說:“不,我不要忘記,我要放棄!”

  25、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26、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7、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心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28、走得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29、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30、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生存。

  31、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我愛你。

  32、未信此情難系伴絆,楊花猶有東風管。

  33、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34、事業是雷,愛情是電,雷鳴電閃才構成燦爛奪目的人生。

  35、愛,和炭相同,燒起來,得想辦法叫它冷卻。讓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顆心燒焦。

  36、孤獨給了我記號,讓我尋到你;寂寞給你了翅膀,讓你遇見我。天定的姻緣其實沒有所謂,本來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37、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38、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39、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里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而我,還傻站在感情的點。

  40、你是我一世的戀情,我永遠用愛的渴望描繪和塑造你的形象。

  41、情人節願望:做一隻樹袋熊,趴在一棵大桉樹上呼呼大睡,我是樹袋熊,而你是桉樹,阿門!一生一世粘着你,愛着你,需要你!

  42、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您正在瀏覽: 寫給情人的短信
網友評論
寫給情人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