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借一座城市想你

借一座城市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借一座城市想你 標籤:平安城市

  從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卻始終站在城市的邊緣,對我來講城市只是我的驛站,一個匆匆的過客而以。蹲在城市的某個角落思緒的翅膀自由飛翔。借一座城市想你。 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沒有駐足的角落,所以我只能你在一座城市某個角落裡蹲駐,掬一顆想念的心在煎熬相思情結。你的不快樂也是我的傷感和悵然。因為我的心已不在這雨季的江南。倚窗而坐,窗外下着小雨,一盞你喜歡的鐵觀音嗅出想你的味道,一隻煙氤氳思緒萬千。不覺得想問你:你在他鄉還好嗎?

  一個人一件事一生中卻無法忘記,如果是你要等的人,那人一定會在不遠處等你,也許這太注重緣分。容易得到的東西也容易失去,經過艱難曲折彼此都會珍惜,走得才會更遠。

  蹲守在你曾經留守的城市彷彿只有孤寂的我。一杯紅酒醉了我寂寞的心,一明彎月牽動誰的心傷?一種思念戀苦了誰的真心?一個空曠的渡口守候誰的小舟?雨夜活躍在指尖的心情文字卻那麼凄涼。悲憫的是已經失去了等待你的資格。

  我在此岸你卻在水一方,無處安放的心將空寂的月夜相守。每一次簡單敘聊重複多次地說要好好的關愛自己,每看到你心傷的簽名也牽動着我的心殤,只有你快樂着我才快樂。你的心傷也是我的心傷。我無處可去,我又該往哪裡去?我只有蹲守在一個城市的角落。

  文丁林於江南

您正在瀏覽: 借一座城市想你
網友評論
借一座城市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