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0年中秋節祝福短信大全

2010年中秋節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0年中秋節祝福短信大全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10年9月5日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快樂多,憂愁少,祝福中秋節快樂,合家團圓,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着月餅,口裡吃着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着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當月圓的時候,我在念你!中秋快樂,記得常聯繫。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中秋快樂!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想在這個最美麗的節日給你最特別的祝福試着尋找最華麗的祝詞可我沒能做到或者一句最樸實的祝語中秋合家歡樂

  中秋了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了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有你純潔花兒沒有你燦爛

  摯友往往無言,一切心如明鏡;適逢中秋佳節,遙邀明月共賞。永遠的朋友--抱月聽風&冷雨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你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連連

  千里試問平安否 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玉兔,嫦娥,桂樹;美白,漂亮,芳馥。明月,清風,十五;相思,團圓,遙祝。

  抬頭看看天上那輪明月,像不像我微笑的圓臉 嘻嘻!!祝你節日愉快!合家美滿!

  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 小時候,媽媽是天空,長大了,我是媽媽的天空。中秋來臨,媽媽在等,等我的問候,等我的微笑!祝願天下媽媽:中秋節快樂,永遠安康!

  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 不能在你們身邊,心裡很想念,只能遙寄中秋節祝福短信以托思念之情,中秋節快樂!

  最明不過中秋月,最親還是故鄉人。中秋節快樂!

  中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為你們準備了: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舉杯同慶,中秋節快樂!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中秋節短信祝福語友情篇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您行。衷心的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意,中秋快樂!!—XXXX祝

  明月本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中秋節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人行雨中,月舞雲后,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一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裡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十五月,圓又圓,打制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秋,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最令人感慨的季節。那豐碩的果實,每一個都滿載着勞動者辛勤的汗水!那隨風輕舞的楓葉呀,每一片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絕唱!風輕拂,星低訴,舉杯邀明月,遙寄相思贈嫦娥;低頭念親人,它鄉赤子表丹心!

  月已圓,人歡聚,同舉杯,共歡慶!家鄉明月愛無限,它鄉皓月也多情!齊歡唱,同頌今宵明月!歌傳萬里,祝福彼此頻傳!待到來年中秋日,在歡聚,同豐收,各訴衷腸……!

  祝:情圓夢圓月圓,人團圓。

  您:妻好夫好子好,全家好。

  節:節約節儉節能,節節高。

  日:日笑月笑年笑,永遠笑。

  快:快賺快富快發,快快到。

  樂:樂事喜事美事,總相擾。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您正在瀏覽: 2010年中秋節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0年中秋節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