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新春祝福

2016新春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新春祝福 標籤:新春第一課

  2016新春祝福

  1、哥們,春節快樂,MM多多,錢包鼓鼓,酒量大大,夜夜笙歌。哈哈哈哈,OVER!

  2、把星辰打成一枚勳章,掛在時間的胸膛,生命的足跡將無比輝煌。拾起每一片陽光,鑲嵌在歲月的額上,人生的路標將更加閃亮。我願帶着2016的新年祝福,祝你: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官運亨通,財運旺旺!

  3、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吉祥!

  4、歡迎乘坐新年祝福快車,起點是大年初一,旅程是平安站,健康站,幸福站,快樂站,好運站,終點是2016年底。願你一路順風,旅途愉快!

  5、扛起時間的犁鏵,耕耘一片歲月,將青春的枝葉慢慢修剪,撒一粒汗水,用粗獷的歌喉,打造一個生命的奇迹,我願帶着2016的祝福,祝你三陽開泰2016到成功!

  6、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7、猴年我願送你蟠桃,贈你靈丹,舉薦你為御馬大仙,再賜你一雙金睛火眼,祝福你洪福齊天,等你千古美名傳!

  8、對月當歌,嫦娥攜金猴降臨,向大家拜年啦!祝大家猴年吉祥,生活,物質,娛樂方面如意。

  9、2016送你一個鍋幸福:快樂作底料,笑聲為調味,加點開心果放點幸運豆來點吉祥蝦丟點如意蟹,吃出一年好兆頭!

  10、2016幸福館開館了,為你量身定製四菜一湯:鐵板紅燒愛情清蒸粉絲感情爆炒青蔥事業水煮一身健康,還有一碗快樂幸福浪漫吉祥平安開胃湯。另附幸福貴賓金卡一張,是四季通的哦…

  1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2015年快樂,福旺財旺,萬事順意!

  12、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13、盪起歲月的鞦韆,領略人生的風采,扇動時間的羽翼,瀏覽生命的畫卷,逝去的2015,你馳騁縱橫寫意人生,來臨的2016,你揮灑自如鑄就輝煌,在2016新年到來之際,我祝你事業有成,官運亨通!

  14、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2016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15、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的問候,牽挂是最深的思念,祝福是最美的話語。祝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16、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戶戶樂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暢笑開顏;掛燈籠,放鞭炮,喜上眉梢樂開懷;會親朋,送祝福,錦上添花福無邊。祝願你心情妙,猴年開懷樂翻天!

  17、新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猴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9、祝你2016:金光閃閃的“錢”程,蒸蒸日上的事業,嬌艷欲滴的容顏,幸福美滿的家庭。

  20、金猿狂舞新春到,萬物蘇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猴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2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有伙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

  23、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24、竹板這麼一打,是別的咱不誇,咱來誇一誇,你我兄弟情義大,這個情義大,它大在哪 有錢一起花,短信互相發,有事沒事常聯繫,快樂笑哈哈。

  25、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願天天好心情!

  26、新的猴年祝福你:老闆順着你,敵人躲着你,愛人體貼你,貴人幫着你,家人護着你,彩卷偏向你,升官發財隨便你!

  27、有一種默契,叫我挨罵你頂着;有一種和諧,叫我坐着你站着;有一種情誼,叫我吃肉你喝湯;有一種祝福,叫發短信要你開開心心。

  28、輕輕地寫下一句,風兒亂了思緒;帶一聲問候,含幾多牽挂;聯繫不多不少,但很真;問候不冷不熱,但很親。短信傳音,願你新年幸福!

  29、一分耕耘播下一分收穫,一粒汗水帶來一份快樂,在令人神往的2016年裡,你將揮灑熱情,譜寫人生華麗篇章,你將開拓進取,成就生命燦爛輝煌,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30、老樂少樂萬戶樂,家興邦興百業興;國富民富人間富,天和地和中華和。猴年吉祥,合家幸福!

  31、給你的問候絕對真材實料,送你的祝福絕對貨真價實,我的短信賣場:物超所值,質量上乘。歡迎你盡情享受我的溫馨祝福

  32、作別猴年的好運,迎來猴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猴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猴年快樂!

  33、一隻鳥兒飛,越過快樂領,看到歡樂谷,途徑幸福泉,喝下吉祥水,銜朵幸運花,唱支祝福歌,飄進手機里,祝你新年吉祥快樂!

  34、新年來了,送你一棵吉祥樹:開滿幸福花,結出開心果,長出溫馨桃,落下富貴橘,飄下幸運棗。

  35、新年遊玩要記牢:天氣情況掌握好,如此出行無煩惱。保暖衣物要備好,快樂溫暖都重要。飲食搭配要做好,多吃水果和梨桃。元旦開心要過好,歡喜迎春2016!

  36、時間從指間溜走,默默無聞中,又一個新的年頭。寒來暑去,春夏冬秋,別在匆匆的奔走。新年將近,此情悠悠。願你猴年爭上游,幸福長長久!

  37、猴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着你,美事兒想到你!

  38、新年來了祝你:幸福裝進口袋,隨時笑口常開,健康穿在身上,天天心寬體胖,開心放進胸膛,春風得意官場,笑容掛在嘴邊,惹得小妹瘋癲!

  39、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年沒到,祝福先到。

  40、盪起祝福雙槳,問候推開波浪。生活海面倒影着,一天美好的模樣,四周環繞着好運生長。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幸福的風。陽光灑在臉上,歌聲輕輕飛揚,祝願你開心愉快每一天。

  41、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裁員就像春江水,數錢數到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擦嘴!新年吉祥!

  42、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里,讓我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一路順風前程似錦,財源滾滾盆滿缽滿!

  43、願你有一個“超生游擊隊”:遇到困難可以絕處逢生,越長越像白面書生,說話可以妙趣橫生,煩惱讓它寸草不生,快樂讓它今世今生,祝你快樂…

  44、取一片雪花,放上一絲思念,捎給遠方的父母,裁一片寒風,寄上一些關愛,送給留守的兒子,你是一個離家的勞動者,時刻牽挂自己的親人,在2016新年到來之際,讓我為你送上祝福:祝你家庭幸福,闔家歡樂!

  45、新年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46、一枚枯草一枚戒,一朵小花一情人。風花雪月雖滋潤,似水流年添傷痕。工作時間全是混,娛樂時候太認真。勵精圖治振乾坤,不只嘿呦最銷魂。願君快樂多如意,健健康康鬧新年!

  47、丟下一絲春風,惹來滿園花開,裁下一片細雨,帶來滿眼綠色,我最可愛的你,是否願意乘坐一片雪花,把溫馨的祝福送給親人,你是否願意帶上一絲春意,把滿腔的熱情寫在廣闊的天地!在這花好月園,雪姣人美的時刻里,讓我深深為你送上一片真摯的祝福:祝你少一點煩惱,多一些歡笑,把痛苦留給歲月,讓歡樂永駐人間!

  48、看到天上的繁星了嗎,頂上最大最亮那顆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痴心,絲帶里纏繞的是我的一顆不變的赤心,春節快樂!

  49、希望你在新年裡年年有魚:錢多有餘,菜中有魚,精神有餘,朋友多多有餘,還有—C你並不多餘!

  50、斟一杯美酒,祝你幸福美滿;放一串鞭炮,祝你步步高升;貼一副對聯,祝你好事成雙;掛一盞燈籠,祝你吉星高照。2016年的元旦到了,我用最真誠的心祝你元旦快樂,生活幸福!

  51、新年了,俺給你整幾句廣告詞吧: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喝了啥啥啥,你好,我也好…祝你新年吉祥,好運連連連!

  52、歡樂不少,需要尋找,煩惱好多,需要躲躲;生活美好,需要微笑!美女來了,直接撲倒!

  53、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54、新年臨近梅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猴年吉祥!

  55、新年總動員:釋放你的快樂,拿出你的熱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現你的活力,享受節日的歡樂,歡度新年,同時也別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幣,發點祝福短信息!

  56、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2016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虯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好。祝您身體健康,2016年吉祥!

  57、金猴不凡賀新春!猴爺送福送吉祥!金猴送你財神到!猴發猛進花不完!十二五規劃指明了!萬紫千紅無限好!祝您新春快樂!平安幸福!

  58、打開吉祥的郵包,將好運抽取,吉星高照;將快樂釋放,開心無限;將喜氣蔓延,心花怒放;將健康賜予,福壽無邊;將祝福呈上,錦上添花:祝新年開懷,萬事如意!

  59、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焰火相映紅,焰火今日又升起,人面依舊笑春風。新年一切紅紅紅,新年氣氛融融融,新年祝福快快快,新年幸福同同同!

  60、新年來了,送你七朵幸福花:財運如爆米花,愛情如玫瑰花,事業如牽2016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愛情不心花,有了錢財不亂花,發了橫財給我花!

  61、猴年猴上就要到了,人類的祝福短信猴上開始發了,晚會還沒有開始,信息台還不是太忙,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趕緊給你發條短信,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62、我手握着哈利 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63、邁過了365個晝夜,走過了365個台階,做過了365個夢,付出了365滴辛勞,收穫了365個幸福,2016元旦,拉開了新征程的大幕,祝你新年快樂,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幸福圓滿

  64、新年的鐘聲是我的問候,新年的爆竹是我的祝福,新年的瑞雪是我的賀卡,新年的春風是我的賀詞,新年的美酒是我的心意,新年的大餐是我的傑作!

  65、2016已邁步,直追元芳人氣度,不必老杜般忙碌,早日成為高帥富,不管姓啥都幸福,元旦送你High無數,望你千萬要Hold住。元旦快樂!

  66、人生是道超難題,只要學會加減法。加上膽識和智慧,加上修養和練達;減去貪婪和浮躁,減去輕狂和虛假。信手拈來“加”和“減”,祝你快樂…

  67、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新年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6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日,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您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69、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猴年吉祥。

  70、沒有撿來的成功,只有等來的失敗,一次舉手,意味一份耕耘,一次投足,意味一份艱辛,願你在春意濃濃的2016年裡,意氣風發,把汗水種在陽光里,讓生命開出最為耀眼的鮮花。

  71、“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着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猴年如意,事業發展!

  72、新的年到來了,祝你手抓滿錢,事業上365開泰,你的煩惱分裂,處理好情慾,困難距離你萬千里,最後幸福都歸一。

  73、2016年,你站在幸福的樂園裡:天空下着吉祥的雨點,身上落滿快樂的雪花,用汗水收割一年幸福。

  7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猴年快樂。

  75、猴年到,猴年好,猴年鞭炮正歡鬧。猴年來,猴年嗨,猴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猿(願)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猿(願)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猿(願)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猴年快樂,大吉大利。

  76、山舞銀2016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2016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2016年行好運。

  77、在2016年,我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存款直線上飆,掙錢如同割草,身穿貂毛皮草,胸戴珍珠瑪瑙,腳蹬汽車油門,開着寶2015亂跑!

  78、新年到了,祝你2016年裡:月好運月吉祥月如意月高升月精彩月平安月發財月美好月愉悅月高興月開心月快樂

  79、猴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80、新年了,快接受我的祝福吧!要不然我就用快樂抽你,吉祥砸你,甜言蜜語灌你。如果還不聯繫,我就把你拖進銀行,陪美女數錢樂死你。夠狠了吧…

  81、送你一朵鬱金香,讓你的新年高貴華麗;送你一支康乃馨,讓你的新年充滿激情;送你一束向日葵,讓你的新年照射光輝;送你一盆聖誕紅,讓你的猴年傳着祝福:祝你猴年快樂!

  82、兩菜一湯就小酒,幸福日子天天有,穿啥吃啥不用愁,老婆孩子熱炕頭。平民生活貧民化,不與富豪比差價,一心一意過日子,悠閑自在樂開花。

  83、留一絲微笑,還生命一個燦爛,留一分奇迹,還時間一個永恆,拂去歲月的匆忙,在人生的小巷,留一份屬於自己的天空,親愛的你,是否願意在2016新年到來之際,讓自己天空更加純凈,那就帶上我的祝福,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6新春祝福
網友評論
2016新春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