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最新中秋節祝福短信

最新中秋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最新中秋節祝福短信

  1、為什麼月亮這麼圓,因為我對你的思念不會減;為什麼月餅這麼甜,因為我對你的祝福不間斷。今天是中秋節,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2、送你一輪圓圓的月,思念為圓心,關懷長圍繞;送你一個圓圓的餅,幸福為圓心,好運長環繞;送你一句圓圓的祝福,真誠為圓心,友情長圍繞。中秋快樂!

  3、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系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4、中秋在眼前,思念碧波瀲,好友心相連,祝福提前傳:美夢如月圓,事事隨心愿;生活似月餅,甜蜜潤心田;快樂恰月桂,香飄腦海間。預祝中秋快樂!

  5、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中秋節到了,祝闔家歡樂。

  6、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誓與君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祝中秋節快樂!

  7、秋意撩人,皓月當空,思意正濃,一條短信,雖然傳遞出了我的思念之情,卻阻隔了我們團聚的笑臉,我的親人,雖然不能團圓,依然要中秋節快樂!

  8、取快樂無憂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圓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餡。用關懷體貼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傳遞,送上特製月餅,祝中秋快樂!

  9、中秋之夜,快遞員嫦娥會送你一個我親手做的電子月餅,它飽含思念,裹着真情,低碳環保,不含添加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寄了。)中秋快樂!

  10、月升代表我的牽挂,月落代表我的關懷,月盈代表我的惦記,月虧代表我的思念,月芽代表我的真誠,月彎代表我的微笑,月圓代表我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11、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中秋快樂!

  12、八月中秋月兒圓,對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祝中秋節快樂,闔家團圓!

  13、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祝中秋快樂!

  14、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中秋節快樂!

  15、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祝中秋節快樂!

  16、佳節到,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好心情,中秋快樂!

  17、月到佳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祝中秋節快樂!

  18、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祝中秋節快樂!

  19、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團圓。中秋到了,祝天天好心情!

  20、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常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祝中秋節快樂!

  21、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祝中秋節快樂!

  22、秋風秋雨,秋心秋情,一葉知秋,感悟滿腔思念的情懷;月圓餅圓,人圓家圓,一桌團圓,分享滿心團聚的快樂;親愛的朋友,中國中秋到,願身邊所有人平安健康!

  23、秋分秋色秋收忙,秋風秋雨秋意涼。秋季養生調情志,中秋佳節喜氣揚。金秋燥氣在當令,滋陰潤肺食調養。調節情緒防抑鬱,心性平和要開朗。

  24、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包裝;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祝中秋快樂,心想事成!

  25、送你一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份: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商:想念你的人。祝中秋節快樂!

  26、八月十五,送你一盒月餅!成份: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祝中秋快樂!

  27、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28、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祝中秋快樂,花好月圓。

  29、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好事圓圓!好夢連連!中秋快樂,月圓人團圓!

  30、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3COME文檔頻道);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

  31、今天中秋不一般,再送你月餅就OUT啦。所以,我鎮重決定,把月亮整個送給你。月亮已摘下,現泡在水井裡“洗塵”,別猴急,撈起來就是你的!

  32、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不是至真的短信,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33、中秋就快到了,我要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願你喜歡!祝中秋節快樂!

  34、公不離婆、秤不離砣、中秋佳節、全國歡樂、善事多行、惡事莫着、有病早醫、驅除邪魔、恩恩愛愛、情投意合、吵吵鬧鬧、家庭不和、風雨同舟、開創祖國、寬懷大智、和諧中國!

  35、非常榮幸邀請你及家人出席中秋夜宴,菜單如下:紅燒快樂,火爆開心,油炸浪漫,清蒸健康,水煮團圓,干煸四季歡樂豆,烘烤友情黑麵包,謝拒自帶月餅!

  36、江山易變,情字難改,春去秋來,花謝花開。伴隨着微寒料峭的秋風,佳節中秋即將到來,放不開思念你的情懷,節日里祝你掃掉陰霾,舒心暢快。

您正在瀏覽: 最新中秋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最新中秋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