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這是一部頭於戰爭歷史的影片,片中講述了1946年1月到1948年11月對在東京對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首要戰犯的國際審判過程。為了能夠更好地進行這次審判,國際軍事法庭組建了由英同、美、蘇、法及包括中一在內的11個國家組成的遠東國際軍事法庭。中國法官代表梅汝博士以一顆赤誠的愛國心和強烈的民族感,運用智慧和能力,頂住外界壓力,順利完成了這次歷時兩年多折艱難審判。

  很高興,我能夠有機會看完這部讓人內心震撼的影片,這部影片給我感觸很深,片中的真實歷史和塑造的一些具有鮮明代表性的人物形象,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中國的法官代表梅汝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和很好的模範作用,我覺得梅汝是一個具有很好思想道德素質和法律觀念的人。他能將個人的情感上升到民族情感,對自己對國家和人民的忠誠,敢於維護國家民族的尊嚴,捍衛國家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運用自己的智慧,利用法律的武器對違法犯罪分子進行最公正平最正義的審判,讓給違法分子損害的死者和人民有最後的一道防線保護自己,還世界一個公正和諧社會。

  法西斯侵略主義行為是令人髮指的行為,稱之為惡魔也不為過。它嚴重地破壞他國的領土主權,損害人民的利益,殘酷,殘忍的殺害了無辜的人民,卻對自己的行為毫無廉恥之心,我無法想象這是一個怎樣的惡魔,世界的美好文明就是受到這樣的一個惡魔嚴重威脅着。今天我們終於能夠將這個可怕的惡魔繩之於法,他將對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承愛國際法的嚴懲,這了保護國家和人民,英、法、中等國家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他們應該受到嚴厲的處罰,唯有死才能告慰那些死去的人。作為一保有自己國國籍的人,我們就要時刻懂得維持自己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及民族尊嚴,做一名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

  作者:李華泉

您正在瀏覽: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東京審判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