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升學宴賀詞——祝賀周振江裴月雲之子周舟的升學宴

  各位佳賓、親朋好友、先生女士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迎着明媚的陽光,懷着喜悅的心情和帶着美好的祝福,前來參加周振江、裴月雲之子周舟如願考入瀋陽工程學院深造,即將踏上新的學府、開始新的大學生活。你們的到來,群英聚會,將給升學宴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今天是個好日子(農曆辛卯年七月十二)在此我們歡聚北票市金江大酒店,共同分享升學宴的快樂心情!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前來參加赴宴的來賓,向周振江先生、裴月雲女士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感謝!大家清楚,中年是人生最繁忙、最受累的季節,同時也是最美好、最燦爛的季節!我們在追求事業成功的同時,還有上敬老人義務,下育子女的責任。今天大家既然有機會歡聚一起,是濃厚的感情使我們盡情溝通和交流。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望子成龍可謂人之常情,今天在座的都有這樣的感受或同樣的心情。其實“心態決定成敗”!周舟在高考前,參照家長及班主任的建議,結合平時學習的狀況,進行綜合分析和評估,本着適宜的選擇申報。“機遇總是青睞對它有所準備的人”。他以充滿自信的良好心態如願以522分的好成績考入瀋陽工程學院,這是可喜可賀的!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周舟的父母表示誠摯的祝賀及敬意!希望學子周舟在大學生活中,以此為新的台階,不驕不躁、再接再厲,生命有限、學海無涯。學海泛舟,其樂無窮!讓精神在學習中愉悅,讓生命在學習中增值。用知識充實珍貴的人生,用意志揚起前進的風帆,在人生的海洋里,勇敢地駕駛希望之舟,乘風破浪,揚帆遠航!現致詞十首以示祝賀如下:

  1、海上狂飆卷巨濤,鯤鵬展翅樂扶搖!學無止境須茹苦,萬仞崑崙不謂高!

  辛勤耕耘付艱辛,充滿希望向美好。

  學海泛舟勇衝浪,父母高興感自豪!

  2、綠葉成蔭子滿枝,青春年華奮立志。辛苦游蜂善釀蜜,春蠶不息抽金絲。

  風華正茂青雲上,恰是乘風破浪時!學海泛舟再衝浪!揚帆遠航向紅日!

  3、擁有希望倍努力,追求理想志不移!正確對待戀愛觀,健康珍惜青春期。

  學習進步放首位,活有價值展示己。選擇所愛自闖路,美好祝福在心裡!

  4、彩雲飄逸暢舒懷;懷裝美好充滿愛;愛在身邊何苦尋?尋趣多從書中來;

  來回閱讀悟心得;得益成熟心花開;開啟窗口滿目新;新的生活多精彩!

  5、人生美好是初春,學子周舟充自信!讀書明禮奮勵志,何須師長來指引。

  學習為重夯基礎,德育為先人為本!殷切期望盼成才,真情關愛家人親!

  6、執着流淌不疲倦,岸邊綠蔭不休閑。鳥語花香不顧盼,清風撫愛不留戀。

  送走晚霞個個燦,迎來朝陽輪輪艷!長征健將意志堅,追蹤入海為其願!

  7、遠航途中有艱險,成功道路不平坦。自古雄才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面對壓力迎挑戰,激發潛能敢體現!生命是船向彼岸,鼓舞是帆奮向前!

  8、周舟發奮勤攻讀,拿到二本錄取書。深造四年待啟程,準備赴沈進學府。

  學無止境倍努力,人生無苦難識福?揚帆遠航將出海,乘風破浪無所阻!

  9、祝賀學子志向遠,如願考入工學院。大學生活將開始,珍惜選擇新起點。

  美好春光時不待,攻讀學業重實踐。無限風光在頂峰,不懈努力奮登攀!

  10、擁有自信心態穩,選擇所愛勤發奮!志在有為追理想,把握人生惜光陰。

  奮發向上不鬆勁,路在腳下又延伸!把握機遇自運籌,充滿希望向前進!

  各位佳賓、親朋好友、先生女士們:讓我們共同舉起酒杯,真誠祝福學子周舟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揚帆遠航!順利到達嚮往的彼岸!現在請允許我轉達學子周舟父母的深情委託,送給大家一副對聯:上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說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謝謝大家!

  2011年8月11日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範文推薦:

  • ·升學宴賀詞
  • ·2014升學宴學生髮言稿
  • ·滿月宴賀詞
  • ·壽宴賀詞
  • ·婚宴賀詞
  •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網友評論
    升學宴賀詞,升學宴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