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人,簡單說,就一撇一捺,兩隻胳膊兩條腿···人,複雜時,似乎無從談起,所謂“人心難測”……

  今天,你覺得他(她)和善、可信任、是知己(當然包括紅顏知己藍顏知己),有什麼話都對他(她)講,有什麼好吃的與他(她)一塊分享,與他(她)一塊散步、一塊爬山、一起釣魚,整日說說笑笑、形影不離。花無千日紅,人無百日好!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句不中聽的話、一件不愉快的事或者無任何緣由(其實總是有緣由的),兩人間陌生了、冷淡了、離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見面只是象徵性地點點頭、笑笑,連一句話也懶得講;甚至他(她)背叛了你,成為你的競爭對手、敵手,散布你的謠言,中傷你的感情,挑撥你與同事朋友家人間的關係,甚至用更卑鄙的手段來對付你,全然不顧以往的交情。所以古人銘言: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男人經常抱怨:看不懂、看不透女人,不知女人腦袋瓜子里想些什麼······;女人感嘆:男人有時靠不住,“寧願相信這世上有鬼,也不相信你的一張破嘴”就是很好的例證···

  當然,人是不能用好和壞來區分的。好人有時也有心惡的一面,就像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一樣;壞人有時也可做出些壯舉,正所謂“盜也有道”。

  這麼說,人是不可琢磨了?但我堅信,人性的善良是與生俱來的!要不,嬰兒的眼眸為何清澈透明呢?!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