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我的人生 本該如此

我的人生 本該如此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我的人生 本該如此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的中國夢

  談及人生,我唯有一身沉重。時光如梭,光陰似水,多麼短暫的瞬間,我卻要去見證一切塵世的艱險,過往辛酸的經歷,均如指間沙,籃中水,嘩嘩即逝,而我卻為此曾經萬分的憂慮。

  明月清風,滄桑世事,一切都是滄海桑田,過眼雲煙,萬物瞬變,我卻要在這易變中追尋永恆。

  春夏秋冬,四季輪換,唯有這冬天,似乎能刻畫出我的尊容,我就如同一座冰雪雕塑,唯有嚴寒才能讓我屹立。

  人生,易逝的流年,我要怎樣的矜持,才能讓你歡顏,我要怎樣的豪放,才能讓你留戀,忘返。

  人生,短暫的幾十個瞬間,我要怎樣的努力,才能讓你不改曾經的容顏,我要怎樣的把握,才能讓你依然的婀娜,多姿。

  人生,你的短暫,我不知該怎樣來把持,在一朝一夕中,我已逝去了童年,在一閉一合中,我的青春都將即逝。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的來對你運籌帷幄,只能在你的戲言中演繹明天。

  人生,對你,我只有傷感,傷感你的無情,不管我怎樣的努力,都將被你遺棄。

  人生,對你,我曾萬分眷戀,卻仍被你將我的青春歲月奪去,留下我一臉滄桑。

  人生,對你,我曾許以堅貞的誓言,要讓自己用堅韌來抵擋風雨,用微笑來迎接彩虹。然而此刻,我卻心若溝壑,似有無法訴說的千言。

  或許

  我的人生,本該如此,我無法體會到你的恩賜,只有抑鬱,覺得你實在不該如此易逝。

  或許

  我的人生,本該如此,我無法體會到你的歡顏,笑語,只有一顆被寂寞包圍的心扉。

  或許

  我的人生,本該如此,你將恩典灑向了人間,而我卻如此的不解你意。

  或許

  我的人生,本該如此,霓虹初上,萬眾皆歡,唯我,在這雪夜,孤寂,獨舞。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 本該如此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 本該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