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 那隻貓死了”,兒子哭着對我說。我心裡悵然了一下,怎麼就死了呢 我想。“沒關係!爸爸可以再買一隻給你。”我趕緊安慰兒子。

  一直以來我是非常反感貓狗之類的寵物。總覺得它們在家中無用,且還糟蹋糧食。可是,兒子自小喜歡,我也難違其命,全做是給兒子找一個玩伴。家裡便有了這隻小貓。我們一直叫它“毛毛”。有了毛毛后,我給兒子立了規矩,一、不準抱它,二、不準帶它到屋裡,三、不允許被它抓傷或咬傷,四、不準親它的嘴巴。如果有違反立刻把“毛毛”趕走。

  還好,我在家的時候兒子跟“毛毛”相安無事。當然,我也知道,我不在家的時候,兒子也從來沒有遵守過這些規定。後來,兒子慢慢長大,“毛毛”也慢慢長大。還不錯,“毛毛”很乖,從不到屋裡亂竄,也從不偷吃東西。常常是自己在院子里抓老鼠。平時我們吃飯的時候它自己一個人在屋子外面耐心的等待,吃飯結束了。兒子會給它留一些飯。這樣,“毛毛”跟家人的感情很好。

  前些天,“毛毛“的行為有些反常,常常夜裡來抓屋門,兒子給他敞開門。他就到屋裡轉一圈,然後自己慢慢的走出去。因為他從來沒進過屋,我就感覺奇怪,這傢伙這幾天怎麼了?也不賴皮,老到屋裡轉一圈幹什麼

  這幾天,它又總愛挨着人的腳,在我的腳面上蹭來蹭去。它到我跟前我總是很煩,也總是撩它一腳。它在地上翻個跟頭,站起來慢慢的有走過來。我便煩它,但是也不再撩它,由它依在我腳上,對妻子說:“這貓是怎麼了?有點毛病了吧!"

  這種情況持續了幾天,結果,今天....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