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每一種玉都是有瑕疵的

每一種玉都是有瑕疵的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每一種玉都是有瑕疵的,每一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人多多少少有些錯誤與問題,只要發現並改正,在人民的心目中就是完美的,如今沒有一個人是一個錯誤不犯的。

  沒有一種玉是沒有瑕疵的,及時它晶瑩透亮,也許裡面有肉眼看不到的瑕疵,瑕疵畢竟是瑕疵, 如果玉石不經人工打磨,返璞歸真的玉石總會有裂縫的。

  人即使讀了博士后,人生就畢業了嗎?不,每個人都是肄業的,人活到老學到老。在起跑線就輸的人不一定就是最後一名,在起跑線上贏的人不一定他是最終的勝利者,打破世界紀錄後跟誰比?給自己比,不斷完善自我,超越自己,就等於超越了整個世界。

  大雁飛向南方時,總會排成“一”字形線路,大雁團結,我們人類呢,這一點引起了我們的深思熟慮,每當溫和的晨曦照亮大地時,你想到:你昨天超越自己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每一種玉都是有瑕疵的
網友評論
每一種玉都是有瑕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