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一年光景就這樣流走.思緒,隨着時間的腳步慢慢走來.陽光刺得我緊閉雙眼

  尤如那不堪回首的往事讓我無論如何都難再擁有曾經那坦蕩蕩的胸懷!

  如今,不敢愛了,不敢恨了,甚至,不敢回首了.只因,不敢再痛了!

  曾經,愛過了...痛過了...決情了...後悔了...忍過了...拼過了...也受夠

  了...

  不過,該釋懷了,該抬起頭了.我們的人生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揮霍.

  他說,那是你做的你不能後悔.我不後悔,我早已學會了忍耐學會了隱藏.忍住

  悲傷,藏起不快的表情.

  不這樣那該如何?讓所有人都眼見你的痛苦和脆弱 那樣真的很懦弱!也許,

  是我太過堅強.也許是我太過逞強.

  不要以為只有你會痛!不要以為付出了就必須得到回報!

  別忘了,我也會痛...我也會愛...只是那麼的...力不從心!可是,你不懂!

  不過,都過去了.

  對不起,不是對不起你.是想讓你懂,我是那麼的力不從心.一切的一切我都不

  會忘記.不會忘記.

  只可惜,你並不懂!

  哭過了.傷過了.不管了.豁出去了......忍住吧!掙扎吧!徹底的失去他又怎

  么樣?不去想...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回不去.時間能證明一切也能消磨一切.

  那些無法忽略的傷口就交給時間去撫慰吧...

  忍住悲傷`忍住痛苦.成長的道路沒有后不後悔,沒有對與不對,只有願不願意.

  堅強不是男人的專利!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