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愛需要表達

愛需要表達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牽絆,有很多的情感維繫着我們的生活,比如,親情、愛情、友情。然而這些情感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角落,對於這些情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表達方式。有熱情奔放的表達、含蓄委婉的表達、或是沉默無聲的表達。但在我的心裡一直羨慕那些獨鍾於熱情奔放的人,羨慕他們那份自信,那份勇於表達的勇氣。

  愛需要表達,比如親情。也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談及親情便觸其淚點。對於親情可能沒有太多的表達,可能是因為習慣了那份平淡。但我們可曾想象,如果每次離家的時候給家人一個擁抱,給他們留下我們的關懷,那麼父母該是如何欣慰,也許一直把我們當孩子的他們會覺得我們瞬間長大。對於父母,我想那份明顯的愛也許會讓他們倍感幸福。所以,請將將那份沉沉擱置,敞開心扉勇敢去愛。因為愛需要表達。

  愛需要表達,比如愛情。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女生暗戀一個男生四年,她一直沒有那份表達的勇氣。直到畢業那天女孩給男孩寫了一封信偷偷遞給了男生。沒過幾天,女生從朋友手中收到一個熊娃娃,那是男生臨走時留給她的並說那熊有他滿滿的祝福。女孩好像誤解了男生的意思,抱着禮物痛苦,可是有一天她突然發現了禮物中的秘密,其實那個玩具熊里滿滿的全是信,她小心翼翼的打開閱讀。原來那個男生也喜歡她,也是四年。可是因為沒有勇氣,最終他們擦肩而過。怯懦,讓很多人都曾有過的遺憾。所以,別將愛塵封,因為愛需要表達。

  愛需要表達,比如友情。一個人的一生都有幾個交心的朋友,他們無話不談。但從一開始的陌生人到終身的朋友難免有很多矛盾,如果都選擇沉默,那麼什麼都不會擁有。也許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收穫的便是一份難得的友情。沉默有時很可怕,也許會讓珍貴的東西離你而去。因為愛需要表達。

  一生,那麼長的路,那麼多的情感,該表達時千萬別猶豫,千萬別讓人生充滿太多的遺憾。拿出勇氣,去訴說心情去,去表達愛。

您正在瀏覽: 愛需要表達
網友評論
愛需要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