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搞 笑 的 瓶 頸

搞 笑 的 瓶 頸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剛才俺在文網上傳《一個狼孩的愛情復仇故事》的新章節,別的文網都順溜,唯獨在起點文網被打回來幾次。俺懵了,認真反省自己是否有操作不當之處,沒有啊!俺現在已經是老手,不會犯哪些低級的錯誤了。最後俺在章節的標題下面發現一行紅色小字,說俺的上傳的內容里涉及有“白粉”二字。

  俺更懵了!!這一章節的標題是《歪打正着的私家偵探》,裡面沒有涉及“白粉”二字;並且,整部小說俺沒有寫過“白粉”二字,這點俺記得很清楚。

  俺沒有辦法了,只得認真的讀作品兩遍,還是沒有發現“白粉”二字。俺沒有跟起點簽約,跟他們的責編沒有聯繫,怎麼辦呢?只得用鼠標指着,一個字一個字地讀。

  功夫不負有心人。俺終於發現了端倪,俺把內容複製給網友們看:

  “賈文沒有想到世上還有這種恬不知恥、油鹽不進的渾貨,再說下去,萬人敵不知道還要自吹自擂說出多少顛倒黑白粉飾他自己的話,忙示意警察把人帶走。”

  原來網絡把“顛倒黑白粉飾”中的“白粉”單獨提出來,當成了一個詞組。

  俺哭笑不得,鬱悶啊!

  俺回想起那天在空間回復網友原上草的說說:

  原上草 :老師要學生用“懇求”造句,一學生寫道:我媽媽給我煮的包穀很硬,我啃球(懇求)不動。

搞 笑 的 瓶 頸 範文推薦:

  • ·愛 情 的 故 事(小小說)
  • ·寂 寞 的 愛
  • 您正在瀏覽: 搞 笑 的 瓶 頸
    網友評論
    搞 笑 的 瓶 頸 暫無評論